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镰仓物语》今日上映 堺雅人跨越生死带来暖心治愈

娱乐 久之网 2018-09-28 20:40

 

电影《镰仓物语》今日上映 堺雅人跨越生死带来暖心治愈

由《哆啦A梦:伴我同行》导演山崎贵执导的治愈系爱情大片《镰仓物语》今日全国上映,特辑“在异世界战斗”同步曝光,主人公一色正和为从黄泉之国救回爱妻亚纪子,凭借作家的想象力大战反派天头鬼,其为爱勇敢的行为在影片近期的超前观影中令许多观众感慨,“单身的看了想恋爱,恋爱的看了想结婚,结婚的看了还希望下辈子也在一起”。

影片由堺雅人、高畑充希、安藤樱、堤真一、三浦友和等日本三代实力演员倾情演绎,讲述一色夫妇在人与妖怪共存的古都镰仓的一系列奇异遭遇。值此电影暖心上映之际,片中四大精彩看点也悉数曝光。

看点一:命定爱情跨越生死传递暖心力量

新发布的特辑“在异世界战斗”揭晓了堺雅人饰演的作家一色正和奔赴黄泉之国后的惊险遭遇。高畑充希饰演的爱妻亚纪子被妖怪天头鬼囚禁,一色正和利用想象力作为武器,与天头鬼及其妖怪手下展开恶战,然而天头鬼化作破坏力惊人的巨兽,将两人逼至绝境。天马行空的战斗场面不仅充分展现出影片的奇幻特质,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更将一色正和跨越生死拯救妻子、“就算牺牲生命也无所畏惧”的决心烘托得淋漓尽致,传达出至真至善的爱情主题。有观众表示,“被男主不顾一切拯救爱妻给感动到了,他们真真切切的情感,真的非常戳心”。据悉,影片刻画了一色夫妇、一色正和的父母、深爱家人的青蛙男、相濡以沫的老夫妇等四条感情线,既彼此关联和影响,又仿若一生中伴侣相处的不同阶段和模式,足以令观众在感动之余有更多收获,不少观众评价这是一部“看完后会让爱人之间温柔相待”的电影,“很温暖,包含很多至简至真的道理,还学到夫妻相处之道”。

看点二:集结堺雅人等日本三代最强演技演员

除了暖心情感,电影的卡司阵容也星光熠熠,可谓是国内观众大银幕观看日影男神女神的顶配。堺雅人首登中国大银幕,饰演推理作家一色正和,被导演山崎贵评价为“自带匹配角色的知性、萌感和深情”。人气超高的元气女星高畑充希饰演娇妻一色亚纪子,完美呈现出符合角色的稚嫩面容与对全世界都温柔相待的气质。此外,被誉为“日本最具代表性的银幕缪斯”的安藤樱,饰演萌萌哒的死神。金牌实力演员堤真一初次尝试面部捕捉技术,将以责编本田与青蛙男两种形象出镜。风靡八十年代的老牌男神三浦友和,此次出演与一色正和有着神秘联系的作家甲泷五四朗。而田中泯、药师丸博子、室毅等也将纷纷奉上精彩演出。日本老中青三代最强演技演员齐聚《镰仓物语》,势必会碰撞出耀眼的火花,也将给观影过程带来层出不穷的惊喜。

看点三:中国最卖座日本导演山崎贵全新力作

导演山崎贵此前执导的《哆啦A梦:伴我同行》、《寄生兽》皆获得国内观众的喜爱和追捧,其中《哆啦A梦》更劲收5.3亿,创下日本电影在中国的卖座纪录。山崎贵擅长捕捉日常生活中的人情味,并对VFX也有相当成熟的经验,此次《镰仓物语》刚好结合他的两处长项。特辑“在异世界战斗”中,大战天头鬼的戏份基本为绿幕拍摄,包括天头鬼在内的众多妖怪角色皆需要真人表演结合面部表情捕捉技术来完成,独具匠心的VFX不仅打造出古都镰仓人与妖怪共存的奇妙世界,同时更不忘将一色夫妇生生世世要在一起的情感融入其中。不少观众深受感动,表示“奔赴异世界只求和亚纪子在一起的一色正和,让我看到了爱情最美好的样子”,相信随着影片热映,将有更多国内观众被这部获赞“日本版《寻梦环游记》”的暖心力作所感动和治愈。

看点四:奇幻镰仓回忆满满更有惊喜感动

作为日本三大古都之一的镰仓在影视作品中出镜率很高,尤其是《灌篮高手》里湘南海岸电车场景,影响了整整一个时代的观众。此次《镰仓物语》极富创意地打造了现实镰仓与黄泉之国两个世界,并由当地标志性的江之电列车穿梭其间,突出的视效令人震撼之余,也唤起了观众的美好回忆。而黄泉之国的异世界景象更让许多观众怒赞:“真是太美了吧?建筑景观完全出乎意料,像个世外桃源,真是非常暖心的设定”。据了解,为构建出不一样的镰仓世界,山崎贵团队曾来到中国武陵源和凤凰古城进行取景,将当地特色地貌和建筑融入电影,并赋予了温暖的意义。不少观众被江之电抵达黄泉之国时的片段触动,“看到他们和在那等待的亲人再重逢,瞬间就泪崩了”。堺雅人也曾表示,虽然背景宏大,但《镰仓物语》是一部通过细节来描绘人与人之间羁绊的电影,希望能被观众们看到这份爱与温暖。

电影《镰仓物语》今日全国火热上映,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