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涵子《最好的时光》受追捧 入选想家必备歌单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28 20:46

2018年9月由亚洲流行音乐教父鲍比达联手林志炫御用词人楼南蔚倾力打造, 中国加拿大两地跨洋唱作人涵子-子子演唱的新歌《最好的时光》全网温暖上线。

涵子《最好的时光》受追捧 入选想家必备歌单

今秋最温情“洗脑”佳曲重磅上线

《最好的时光》在全网上线后受到广大乐迷和网友广泛关注。东西方融合的音乐配合诗意温暖画面几乎满足每一个远离家乡的人,对亲人及故土的思念和想象——如同涵子亲身经历,告诉我们能够在一起,珍惜当下,正是我们每个人一生中最好、最柔软的时光。在词曲方面,《最好的时光》亦是相当出色, 曲作者鲍比达不愧为华语乐坛的“老炮”,令这首歌在现代节奏旋律下透着中国传统音乐蕴藏着意味深沉的东方韵味。旋律朗朗上口,副歌部分极具“洗脑” 特质,过耳不忘。歌词富有诗意,像是置身其中,感人至深。

这位昔日《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刘欢战队亚军,在一年后首次发布新歌, 大家亦是期待已久。涵子-子子拥有一副典型的东方面孔,但身上充满了时尚与国际范儿。此次发布新歌,令许多乐迷和熟知她的观众异常期待。她用高超的唱功,将歌曲蕴含的真挚情感展现的淋漓尽致。这首新歌历时180天,在香港和北京录音棚进行录制最终打磨成型。

涵子《最好的时光》受追捧 入选想家必备歌单
涵子《最好的时光》受追捧 入选想家必备歌单

获粉丝呼应 新歌无限循环

歌曲上线后,受到了粉丝广泛关注。其中来自海外的留学生回复“这歌儿好温暖的画面,想爸爸妈妈。一个人在外地,就替自己的亲人抱抱自己”。还有歌迷也借这首歌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我想把这首歌唱给我最爱的那个人听,向她表白”、“单曲循环,戴耳机笑着沉浸在温暖世界”。

一首精品诞生,将经历时间空间以及人与人之间真诚合作。涵子拥有对待音乐如此严谨的态度以及超高的音乐涵养,凭借她对音乐的这份热忱,相信她将会有更多更好的作品问世。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