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业成空降《颤抖吧阿部2》弹幕 要为安悦溪“买下宇宙”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28 20:44

 

郑业成空降《颤抖吧阿部2》弹幕 要为安悦溪“买下宇宙”
郑业成空降《颤抖吧阿部2》弹幕 要为安悦溪“买下宇宙”

减压下饭治愈剧《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颤抖吧阿部2)昨日终于在网友的殷切期盼中爆笑上线,芒果TV全网独播。这一季中,唐青风(郑业成饰)沉睡多年终于苏醒,与阿部察察(安悦溪饰)意外穿越到隋朝,不仅遇到神秘黑衣人冒险重重升级,二人的感情似乎也遇到了强势情敌。昨日首播,男主角郑业空降弹幕,不仅自我调侃“不如不醒”,还调皮放话“(宇宙)买下了“。

郑业成空降弹幕,隔空喊话安悦溪辛苦了

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唐青风的郑业成昨日空降弹幕,与粉丝共同守候开播。他不仅第一时间现身问粉丝“前排有没有”,还积极在线与粉丝讨论剧情。

剧中阿部喂沉睡的唐青风吃红烧肉时,郑业成就调皮地说道“本来要醒,一闻味,算了,接着睡吧。”难道是嫌弃阿部做的红烧肉不好吃?醒来之后二人飞船遭遇袭击,他又自我调侃说“还不如不醒,真的糟心”。不过,对于苦苦等候自己的阿部,郑业成还是隔空喊话“都是为了唐青风呀,阿部辛苦了”。此外,剧中就是“模范男友”的他更是在弹幕中表示要为阿部“(把宇宙)都买了“,尽显调皮本色。

“青部”CP遭遇感情危机,神秘黑衣人现身冒险升级

剧中郑业成与安悦溪组成的“青部cp”凭借高甜不腻的画风圈粉无数,《颤抖吧阿部2》中二人虽然依旧甜蜜,撒糖不断,但各路“情敌”却来势汹汹。这边唐青风“抛弃”阿部进宫与南阳公主赏花同游纠缠不清?那边楚国公对阿部一见钟情?陌生的朝代,未知的冒险,“青部CP”能否为爱坚守,不离不弃?

穿越到隋朝的唐青风因为扰乱时空落入“清除空间“,面临消失的风险;刚脱险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城中的”红辣椒毒物事件“亟待解决。“青部CP”的扶余岛之行又有着怎样的变数?还有多次现身的神秘黑衣人,长相神似唐青风,屡次为二人设下难关,究竟有何目的?又为何对阿部“英雄救美“?

请继续关注《颤抖吧阿部2》,芒果TV独家热播,首播更新八集,第二周起,每周四/五/六18点更新两集。会员抢先看六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