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粤明报平安,平安无事才是最好的安排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6 08:41

凭借一部《白夜追凶》再度火起来的演员潘粤明报平安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日前身在日本西部的演员潘粤明正遭遇着近25年来的最强台风,而台风过后潘粤明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报平安称“躲在麦当劳里屋子时不时地摇,把大家紧张坏了,台风过了一片狼籍,报个平安!”

潘粤明报平安,平安无事才是最好的安排

潘粤明微博报平安

相比于几年前的黯淡无光,如今潘粤明报平安的一个举动就能被顶上微博热搜相比,《白夜追凶》这部剧的确是让潘粤明再度火了一把。凭借精湛的演技,一人分饰两个不同角色的潘粤明可谓拿捏相当得当,也因此成为了当年最为热播的网剧。

潘粤明报平安,平安无事才是最好的安排

《白夜追凶》剧照

不过人红是非多,虽然潘粤明再度爆红,但是与董洁的旧事也是重新被提及。曾经的金童玉女不知被多少人羡慕,而后来分手互撕却也让人看摸不清头脑。而去年两人的同台互相拥抱也算是一笑泯恩仇,还一度被媒体认为是复合的前兆,大批网友也表示如果还相爱就赶快复合吧!

潘粤明报平安,平安无事才是最好的安排

潘粤明,董洁

不过还没等两人有所行动,潘粤明的前经纪人,金牌制作人更是好友的陈祉希近日也是在微博手撕董洁,表示董洁无论怎么洗也是洗不白的,并扬言将死磕董洁到底。而对于这件事,董洁和潘粤明两人都未做任何的回复。不过,潘粤明爆红后,董洁也开始重新在娱乐圈试水,参加了多挡的综艺,目前的《如懿传》也是在热播中。

潘粤明报平安,平安无事才是最好的安排

潘粤明

潘粤明报平安也是让许多关心他的人安心了,其实生活中的许多事又岂是一个对错能够判断的呢?无论对错与否,如今两人平安无事就是最好的安排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