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紫怀孕,张一山真的喜欢杨紫?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6 11:07

对于杨紫这个童星怕是很多人都非常熟悉了,最近更是曝出杨紫怀孕的消息,不知是真是假。凭借《家有儿女》这部家庭情景喜剧,杨紫和张一山可谓是家喻户晓的童星。而后两人也是双双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一度被非常多人认为非常合适的一对。然而两人却在多个场合表示仅仅只是朋友,太熟悉了不可能成为情侣。

杨紫怀孕,张一山真的喜欢杨紫?

直到2017年杨紫和秦俊杰因戏生情,媒体也就放过了杨紫和张一山。杨紫和秦俊杰也是相当甜蜜的一对,不仅经常撒狗粮秀恩爱,而且多次被传出已经见过家长准备结婚了。

杨紫怀孕,张一山真的喜欢杨紫?

但是,随着八月魔咒的到来,杨紫和秦俊杰在八月份却和平分手了。这样的爆炸新闻也是让吃瓜群众惊呆了,没有一点点的防备,两人在分手前两天还被媒体排到杨紫坐在秦俊杰大腿上,一转眼就分手了,也是让很多人摸不到头脑。于是各种的猜测随着而来,但是双方表示是和平分手,并不存在任何的阴谋论。

杨紫怀孕,张一山真的喜欢杨紫?

杨紫分手,张一山自然是跑不掉,一瞬间张一山的微博就爆炸了,各路网友齐聚评论之下,希望张一山赶快去追杨紫。不过感情毕竟还是两个人的事,如果两人真的互相喜欢,相信最后还是有好消息的,吃瓜群众只能坐等了。

杨紫怀孕,张一山真的喜欢杨紫?

而近日网传杨紫晒验孕棒,杨紫怀孕的消息再度让人大吃一惊!不过消息的真假却是没有证实。网上晒出的许多照片也是拍戏的剧照,看来消息真假还有待验证。大概是杨紫最近风头正盛,媒体会对她更加敏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