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爆笑喜剧电影《我的嘟卡弟弟》开机发布会在津举行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17 08:25

今日,由益学广通(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院线电影《我的嘟卡弟弟》在天津正式开机,出品人杨娟、总制片人范冰心,制片人袁新、蒋秀明,导演晋永杰,联合导演冯志辉,编剧潘思齐,主演王一鸣、程媛媛、许路阳、刘芮含以及众多媒体和嘉宾出席了开机发布会。影片以一胎家庭空降一位神秘“嘟卡弟弟”展开一个爆笑且感人至深的故事。程媛媛作为实力派年轻演员在影片中首次饰演年轻辣妈,算是对自己角色的一次全新挑战,她坚信自己会把角色演绎的尽善尽美。

爆笑喜剧电影《我的嘟卡弟弟》开机发布会在津举行

近年来二胎政策开放,很多受惯了专宠的大孩子成为了父母要二胎的最大阻碍。一个时代的独生子女家庭模式,让现代少年儿童对兄弟姐妹之间的亲情变得陌生,“二胎”更是一个热议话题。电影《我的嘟卡弟弟》正是在大众高度关注二胎话题的社会情形下,首次正面探索二胎问题,反映二胎培养计划的影片。

爆笑喜剧电影《我的嘟卡弟弟》开机发布会在津举行

影片以对四维空间的科幻想象为切入点,用一个来自高维度空间的弟弟“嘟卡”的强硬介入,有趣又生动地讲述了一个二胎题材的亲情故事,并以此展开奇妙、爆笑,却又感人至深的精彩剧情。
作为电影的出品人,杨娟强调,自己从事教育行业十余载,目前转型做影视算是全新的挑战,但她会坚持初心,时刻关注孩子的心理成长,之所以投资这部电影就是看中影片故事能够促进家庭和谐的同时,让孩子沐浴在“爱”中成长,帮助他们形成健全的人格和三观。

爆笑喜剧电影《我的嘟卡弟弟》开机发布会在津举行

影片总制片人范冰心更是表示会倾力倾心,力争将《我的嘟卡弟弟》打造成爆款电影。范冰心曾担任电影《无品大将》、《你是我兄弟巅峰决战》、《空中俏佳人》、《你是我兄弟之牌王》总制片,在行业内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资源,不论是从电影内容本身还是项目制作都追求高品质、精制作。

爆笑喜剧电影《我的嘟卡弟弟》开机发布会在津举行

据悉影片剧本入围了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聚焦中国”,电影将于2019年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