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恺威回应离婚,已和杨幂离婚两年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8 20:53

刘恺威回应离婚,自从和杨幂结婚以来,两人对于离婚传闻也是习以为常。刘恺威和杨幂多次被曝离婚,从开始的回应,到如今已经是冷漠对待这类新闻。而最近刘恺威和一名女性的合照,和该女子在社交网络发布的信息再次将离婚的传言推上了风口浪尖。

刘恺威回应离婚,已和杨幂离婚两年

神秘女子合照留言引猜疑

据悉,近期某女子在社交网络上以刘恺威好友的身份晒出了自己和刘恺威的合照,并在回复中声称刘恺威和杨幂已经离婚两年了,纠正留言称杨幂为“前妻”。而这些信息流传到网络后迅速欣起了轩然大波,各种猜测纷纷。

刘恺威回应离婚,已和杨幂离婚两年

刘恺威回应为礼貌性合照

媒体也是迅速向刘恺威方咨询此事,刘恺威回应离婚传闻,称自己和该女子并不认识,而照片只是礼貌性的合照,不知为何会流出这样的传闻。当再次翻来该女子的社交平台时,该信息也早已删除,可能女子只是贪口快的回复不想会惹出这样大的事情来。另外翻看其社交平台,发现其与不少明星都有合照,并没有其它独特之处。

刘恺威回应离婚,已和杨幂离婚两年

只怪人红是非多

其实杨幂这几年在娱乐圈发展可谓相当火热,俨然已经是女星中的大流量,而老公刘恺威虽然名气上比不上杨幂,但是也有着不少的关注量。可以说两人的新闻一出,必定是占据娱乐圈的头版头条。所谓人红是非多,相信这不过是部分有心的媒体想要借此引起关注。

刘恺威回应离婚,已和杨幂离婚两年

对于刘恺威回应离婚,相信大家已经不是一次两次听说了,可是每次都是谣言。两夫妻如今在娱乐圈事业都是如日中天,特别是杨幂更是娱乐圈的大忙人,其实少见面也是正常,未必就会到离婚的地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