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雪芙不会念英文片名 没关系 颜值来凑!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8 13:02

说到林志玲是台湾第一美女,那么大家肯定会想到她的最大竞争者郭雪芙,毕竟郭雪芙也是获得FHM全球百大美女三连冠,这可就是颜值最高端的体现啦!不过近日可是因为颁奖典礼上郭芙蓉不会念英文片名闹了笑话,这样子看来学识不够颜值来凑也是很尴尬!

郭雪芙不会念英文片名 没关系 颜值来凑!

郭雪芙

总是有着甜美灿烂笑容的郭雪芙从小就就是美女胚子、才貌双全,长大后更是凭借好容貌和好身材,成功成为演员和模特,这可是很厉害的啦!只是她是否颜值和学识同时在线就很值得大家猜一猜了!郭雪芙以可人甜美的形象深入人心,如今戏剧圈和歌唱圈同步发展的她,是大家最喜欢的女神,只是当偶像在众目睽睽之下上演这“不会念英文片名”的戏码,着实让人无语!

其实这点也不能怪郭雪芙,毕竟知识是学不完了,大家总会遇到自己不懂的事情,只是这个时候就考验自己的小机智啦!小编相信自这件事之后,郭雪芙一定会好好学习英语知识的,毕竟这次确实很是尴尬哈!

郭雪芙不会念英文片名 没关系 颜值来凑!

郭雪芙

在最近,在台北举行的亚太影展,郭雪芙被临时告知需要上台进行颁奖,结果没有想到这部电影的名字竟然是英文,她根本不会念,明星们,本来对于外语,有的不是很精通,事先又没有通知,就没有做一些相应的功课,现在出现这种情况,真的实在是太尴尬了。

所以她在上台了以后,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她就支支吾吾的说,得奖的是…她心里想的是,这是什么东西啊?我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念,她就只好将信封,拿给自己的男搭档,并用眼神来示意他,就说你来念一下。然后男搭档,看了一下,就用信封,遮住了自己的嘴巴,可能是想遮住自己实在是忍不住的笑意。

郭雪芙不会念英文片名 没关系 颜值来凑!

郭雪芙

直接说的,我不会念,你来你来,还是你来吧。郭雪芙这时候心里肯定想的是,你不会那样,难道我就会念吗?这时候她的男搭档,再一次表示,还是你来吧,我也实在是不会念。郭雪芙,没有办法,又反复看了几次信封上的内容,可以再一次的确定,自己是真的不会念。

台下的观众,早就已经开始,交头接耳,有的已经开始忍不住想要笑。男搭档这时候就说,你赶紧,大家都一直在等。郭雪芙则用一种非常撒娇的语气说,你说啦。对台下的观众进行了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以后,终于忍着自己的尴尬,非常不情愿的念出了,片名,Interchange……

整个过程可以说是,非常的尴尬,对于当事人来说,对于台下的观众,他们更多的是觉得有点搞笑,当然,这也不能全归功于郭雪芙,因为她是被临时告知的,事先没有经过准备。小编认为,明星们在台上出现这种尴尬的情况,应该说是非常常见的,有的明星可以用自己的幽默打破这种尴尬,而有的明星则会不知所措。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