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昕新发型被吐槽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发型是挑人的!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8 12:13

吴昕应该是话题最足的主持人了吧,经常在热搜见她。吴昕也算是个饱受争议的明星,拥有着一半的招黑体质,无论做什么都会被黑,这不,吴昕新发型被吐槽了。一般明星遇到这种事顶多会说团队造型师不好,但在吴昕这儿,就要被吐槽一番了。

吴昕新发型被吐槽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发型是挑人的!

吴昕

作为主持人出道的吴昕,不仅仅停留在主持人行业了,也挑战了一下演戏,但是非科班出身的她被人吐槽了演技和造型。最近,吴昕挑战了奥黛丽赫本的经典造型,然而出来的效果却不尽人意,网友吐槽说正面像海清,侧面像王珞丹。

吴昕还有一次身穿背带裙,里面碎花衬衣,乍一看清新脱俗,一往上看,吓到了网友。丸子头扎的紧贴头皮,一根头发丝都不会蹦出来。网友们说“看着头皮都疼”。

吴昕新发型被吐槽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发型是挑人的!

吴昕

之前也详细的扒过吴昕的化妆品,所以今天就跳过这个话题。因为爱美姐发现吴昕可不仅仅是皮肤状态开挂,她最近的发型才是时髦到爆炸好吗?狗啃刘海和短发是这两年女艺人们最爱尝试的两种发型。于是吴昕就做了一个结合,结果立刻美成了画报。

吴昕新发型被吐槽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发型是挑人的!

吴昕

而吴昕与潘玮柏的事情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自从两人一起录制完节目之后,还会时不时的在不同的场合同框,引起了许多网友的称赞和喜爱,而最近吴昕也晒出了自己的美照,照片中的吴昕换了一个新的发型,整个人也是变得更加的迷人了。吴昕除了在影视剧之外,在各种时候活动中也经常的能够看到她的身影,不得不说,现在的吴昕气质真的是越来越出众了,整个人特别的有范,在出席活动的时候总是能够让观众眼前一亮,衣品也真的是越来越好了,绝对是无数人心目中的女神和偶像。可以说说如今的吴昕转型还是蛮成功的,在许多的地方都能够见到她的身影,而且整个人相比以前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和改变,绝对是越来越有女神范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