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餐厅2为什么换人 引发众多粉丝不满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8 12:13

我们都知道,前段时间湖南卫视最火的慢综艺节目就要数《中餐厅》和《向往的生活》了,这其中《中餐厅》更是人气火爆,为电视台带来了极高的收视率。但是《中餐厅》第二季却换了人,这引发了众多粉丝的不满。中餐厅2为什么换人?

中餐厅2为什么换人 引发众多粉丝不满

中餐厅

其实换人这件事还是很正常的,毕竟一档综艺节目还是会有很多变数的,不仅要看嘉宾的个人工作安排,还要看节目组本身的安排。第二季唯有赵薇留了下来,这让大家很失望,但是最令人失望的还是张亮的离开吧。

中餐厅2为什么换人 引发众多粉丝不满

中餐厅

在第一季的中餐厅里,张亮的表现着实圈粉了无数路人。在节目中张亮低调不张扬,不善言辞的外表下又藏着一颗火热温暖的心。试问这样一个有着高颜值、好身材、好厨艺的男人,谁不喜欢呢?就连客人都想来着多吃几顿饭吧?

第一季结束之后,观众们还是对这个节目挺不舍的,不过,没关系,第二季马上就要来了,时隔一年的时间,《中餐厅2》也要回归了,又来到了一个各个电视台王牌综艺的大比拼时间,湖南卫视为了能够打一场胜仗也是下了功夫的,这一次,中餐厅除了赵薇和黄晓明之外,整体大换血,找来了人气更高的一些明星助阵。

中餐厅2为什么换人 引发众多粉丝不满

中餐厅

其中,最有分量的一个明星就是苏有朋了,他和赵薇以及黄晓明都是很早的时候的朋友了,苏有朋的加盟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除了苏有朋之外,还有杨子姗和湖南卫视的女主持梁田,湖南卫视捧人的风格还是那样,看到第一期在之前没有名气的主持人被捧红了,这又送来了一个,就是不知道她会不会受到网友的喜欢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