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妻子的浪漫旅行》张杰自曝谢娜不是自己的理想型 陈小春“大哭”求婚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05 15:43

本周三,芒果TV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开播第三期。本期节目中,谢娜透露她与张杰的恋爱谈了5年,最后由自己主动打电话开口求婚,结果张杰竟突然失联,其手机连夜关机。应采儿回忆起丈夫求婚细节时,则称陈小春带着30号人马,大张旗鼓向其跪地求婚,过程中哭得不成人形,既温馨又搞笑。

《妻子的浪漫旅行》张杰自曝谢娜不是自己的理想型 陈小春“大哭”求婚

谢娜第一次求婚遭拒绝张杰承诺养她一辈子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谢娜与张杰频频“撒狗粮”,让观众看到了婚姻经过时间沉淀后最美好的模样。而这段幸福爱情,是谢娜主动追求而来。谢娜直言不讳曝出,在他们恋爱的第5个年头,她自觉应该已水到渠成,遂主动打电话给张杰说“差不多该结婚了”。张杰听到谢娜的求婚后颇为吃惊,首先回应了他认为结婚这件事非常重大,必须好好计划。当谢娜反问他“有什么好计划,该结就结”时,张杰却说自己要进电梯,迅速挂断了电话。

此后,张杰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令谢娜纠结一整晚,担心张杰可能不想与她共结连理。第二天,谢娜竟是通过何炅当中间人,才再度联系上张杰。二人经过一番深入沟通,张杰坦言希望在自己拥有更好的能力后再考虑,谢娜也十分理解他的想法,大度表示“等你想跟我结婚了,告诉我”,言语中足见谢娜对张杰的爱至深。

对此,张杰解释道,当时他在进入电梯后手机确实就没电自动关机了。并且,因自己的犹豫,张杰明显感觉到了谢娜的不快情绪,他不希望在这个关键节点,让一场求婚演变成吵架。因此,张杰选择了冷处理,给彼此一段冷静思考的时间。

一年后,谢娜生日时,张杰主动对谢娜说“我们直接登记领证吧”,承诺要养她一辈子。借在香港拍摄专辑封面的机会,张杰更上演了浪漫的求婚场面,利用遥控飞机将戒指送到谢娜手中。然而谢娜爆料,当时她正蹲在角落里吃盒饭,张杰遥控的飞机在准备到达她面前时还突然掉落,场面相当难忘,令应采儿爆笑吐槽,“好像吴君如在《家有喜事》里的画面”。

《妻子的浪漫旅行》张杰自曝谢娜不是自己的理想型 陈小春“大哭”求婚
《妻子的浪漫旅行》张杰自曝谢娜不是自己的理想型 陈小春“大哭”求婚

应采儿曾不想嫁陈小春谢娜不是张杰理想型

而应采儿被求婚也是在她生日时,同样笑点密集。陈小春为给自己壮胆,竟带了30号人马,浩浩荡荡地闯进应采儿家中,当场跪地求婚,还一直哽咽着说不出话,令应采儿爸爸都忍不住现身解围,调侃“我嫁给你”,引发全场爆笑。

虽然嫁给了陈小春,但应采儿坦言,最初陈小春并不是她的理想型,即使现在,如果要让她说出喜欢丈夫哪一点,她也不知道。谈及丈夫与自己的差异话题,妻子团也纷纷吐槽,程莉莎回忆郭晓东第一次请她吃饭,她特意盛装打扮还喷了香水,但郭晓东竟约在蒜味冲天的火锅店,着实不解风情。起初的郭晓东,也不符合程莉莎的要求。引来应采儿感慨,“我们现在嫁的人,都是自己曾经以为绝对不会嫁的”。

尽管自己不是应采儿想象中的老公,但陈小春表示,应采儿从一开始就是他想要的完美妻子。因为爱笑的应采儿,能够中和他的严肃。张杰则自曝,因为自己从小受刘德华的洗发水广告影响,此前在他心目中,喜欢的女孩应该要有“黑长直”的秀发,并且文静温顺,而谢娜与他设定的未来老婆模样完全相反。张杰还模仿了刘德华说广告词,展现调皮一面。

在妻子团与丈夫团探讨完求婚与理想型话题之后,莫干山的旅程就将结束,欧洲之旅开始向妻子团招手。为给谢娜践行,“快乐家族”欢乐聚餐,贴心的何炅悄悄给谢娜塞了一笔最实用的欧元,让谢娜开心地直呼感谢“老铁”,而维嘉、吴昕、杜海涛又为谢娜准备了什么“沙雕”礼物?每周三中午12:00,芒果TV《妻子的浪漫旅行》会员抢先看,周四中午12:00全网免费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