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最爱绅士 学绅士的品格看怎么做一个绅士男人!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6 17:14

对于有行为有礼貌又优雅的男人,无论是多大年龄的女人都喜欢的,而这种男人就是大家所说的绅士。要成为一个绅士除了要在外形上加以注意,例如穿衣的风格要注意色调的搭配,适合的衣服和裤子配适合的鞋,注意个人卫生等以外,还要从内涵上进行提升,学习做一个有绅士品格的男人,散发自己的魅力,俘获女孩的芳心。韩剧《绅士的品格》就讲述了四个人到四十的男人,虽然年龄增长大,但是却各有各的优雅从容,是真正的绅士,也因此得到了喜欢人的青睐,下面小编就给朋友们总结了《绅士的品格》中关于如何做绅士的几个启发,想要做散发魅力的绅士就赶快学起来吧!

女人最爱绅士 学绅士的品格看怎么做一个绅士男人!

绅士的品格

1 今天的我永远都比明天的我年轻,昨天的我永远都比前天的我大胆热情,过去的每一天,我都用过我的真心、我的热情、我的胆量去对待我想认真对待的人。过去的每一天都不可惜,可是可惜的是,或许明天的我不会再像今天和昨天一样了。

2 所谓不惑之年,是个随时有熟人(挚友)离开的年纪。

3 下辈子,你和谁过我不管,但是,这辈子,和我一起过吧,你会幸福的,我保证 。

4 对一个说过“我爱你”的人不能说的一句是“对不起”。

女人最爱绅士 学绅士的品格看怎么做一个绅士男人!

绅士的品格

5 现在的我们,别说台球的钱,就是自己开家台球厅也是绰绰有余的,但我们依然像18岁一样,满嘴的脏字,为了一句台球肯拼上性命,你问为什么?因为少年是不会变懂事的,只不过会变老而已。

6 对不喜欢我的女人,还不顾一切的冲上去冒险,我已经过了那个青春莽撞的年纪,

虽然没有很温柔,但我也有我自己的方式,在那个程度上止步,是我的郑重,也是对所有人的照顾

7人生在世,偶有顿悟,幸福是无法预知的,但不幸确是能够预知到的。

女人最爱绅士 学绅士的品格看怎么做一个绅士男人!

绅士的品格

8 如果说一句笑话,但是没有一个人笑出来,那说明是一种失礼。

9 我们不过是处于成长期的中年罢了,还有大把可以重新摆正自己人生的时间。

10 你看好,据说这些是男人人生当中的女人,有三条线,这是我妈,这是我妹,这是你, 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跟我结婚,但我手纹里的一条是你,我一辈子都会握在手里。

11 装作不要紧慢慢的也就会不要紧了吧?

12 就是让你做这么简单的事,我希望你做的,只有这些,不是炙热的而是温暖的!

13 少时不更事,只会增长年纪,但上了年纪的少年知晓,如何以其他方式游走时间,以其他颜色耀眼夺目,

女人最爱绅士 学绅士的品格看怎么做一个绅士男人!

绅士的品格

因为她们我们并没有沦落成平庸的男人,而是获得了成长为绅士的机会。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几条,可以说是做绅士的态度、做绅士的方法、做绅士的心境和真正的绅士怎么面对女人和生活中的变故等等,希望朋友们都可以学会绅士的品格,做一个有魅力的绅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