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男人帮 帮男人修炼爱情 回顾《男人帮》经典台词做真男人!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6 17:07

电视剧《男人帮》讲述了三个男人在都市生活中各自事业有成,但是感情上却遇到了不同的坎坷,带来了关于现代男性的爱情的感悟和观念,也为现代男性在感情生活中做一个指引的方向。《男人帮》里有很多经典的台词,都是关于如何做一个真男人,疼女人的男人的启示,小编总结了一些《男人帮》的经典台词,是对男性关于爱情和女性的一种感悟,一起来修炼爱情吧!

看男人帮 帮男人修炼爱情 回顾《男人帮》经典台词做真男人!

《男人帮》经典台词

一、当我们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她是展现在公众面前的样子,自信、优雅、时髦、幽默、体贴、善解人 意,我们爱上了那个人,才发现她身体里那么多的喜怒哀乐。她的悲伤、她的软弱、她的无理取闹,她的种种的,让你觉得你怎么会爱上这样一个人,你无法忍受的地方,一一暴露在你的面前。这个时候,我们总会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你能看到这些,是因为她也爱着你。

二、两个人在一起多久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没有在这个人心里待过。 有些人哪怕在一起一天,却在心里待了一辈子; 有些人即使在一起一辈子,却没有在心里待过一天。

三、一个成熟有魅力的男人应该具备的条件是宽容,理解。

四、有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并不需要什么原因,也不需要什么结果。

五、爱情就是这样,你捅我一刀,我捅你一刀,你再捅我一刀,我又捅你一刀,然后互相数着对方的伤口。差不多就得了。

看男人帮 帮男人修炼爱情 回顾《男人帮》经典台词做真男人!

《男人帮》经典台词

六、爱一个人就要相信她,即使不相信她,也要相信你自己。因为那是你自己的事情。

七、每个人都有历史,你也有,我也有,我们再遇见对方之前,都有自己的经历,过去没有办法改变,也因为过去变成了现在的你和我。我们遇见、相爱,我们能改变的只有将来。现在的每一刻都决定着将来,将来的每一刻都在我们的手心里。

八、其实,男人和女人就像两张严丝合缝的拼图,只有找到你的那一块,才会感到幸福和满足。

九、其实男人和女人,从来都没有好好的互相了解过。男人不难了解,只是从来没有人跟你说过。

十、没有原因的爱情才是爱情。

看男人帮 帮男人修炼爱情 回顾《男人帮》经典台词做真男人!

《男人帮》经典台词

这些关于爱情的感悟和启发可以让男人在爱情中正视自己也正视感情,如何做一个成熟男人和如何有一段成功的爱情都是需要慢慢修炼的,希望小编的整理能够给男性朋友们一些启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