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岚男友是谁?揭秘大美女秦岚的择偶标准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6 17:10

俗话说:人红是非多。秦岚最近大火,很多人开始关注她的感情生活。秦岚男友是谁呢?据说“富察皇后”和“海兰察”因戏结缘,是真的吗?

秦岚男友是王冠逸?

秦岚男友是谁?揭秘大美女秦岚的择偶标准

在电视剧《延禧攻略》中,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深入人心。对于秦岚的终身大事,网友们也是操碎了心。没想到《延禧攻略》热播后不久,秦岚男友疑似曝光了。

据说,秦岚男友是王冠逸,也就是《延禧攻略》中的海兰察。前段时间两人同时现身机场被拍到,有说有笑,看起来非常亲密。不过,很快秦岚就澄清了这个传闻。原来王冠逸是秦岚公司旗下的艺人,两人只是正常的朋友关系,并无恋情。

37岁的秦岚情路坎坷

秦岚男友是谁?揭秘大美女秦岚的择偶标准

这些年,秦岚拍过很多电视剧,事业上节节高升,可感情却不怎么顺。37岁的秦岚情路似乎挺坎坷的。她曾经有过两段感情,分别是演员黄晓明和导演陆川。可惜这两段感情都以分手为结局,没能修成正果。

如今,黄晓明和陆川都已结婚生子,而秦岚还是孤身一人,基本上连个绯闻男友都没有。很多人猜测秦岚可能太注重事业了,所以忽略了情感生活。

揭秘秦岚择偶标准

秦岚男友是谁?揭秘大美女秦岚的择偶标准

在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中,秦岚曾经自曝择偶标准。秦岚的择偶要求是身高要在1.85米以上,喜欢在生活中可以小鸟依人一点,喜欢男生霸气一点,有男人气概。此外,秦岚还表示两个人要互相吸引、互相认可,有共同的目标。

在接受采访时,记者问秦岚是否介意圈内人?秦岚没有回避,她说:“如果他有让我靠近、依附的感觉,我不会介意他是不是圈内的。”此外,秦岚在《快乐大本营》说自己不介意姐弟恋,只要不超过12岁。

看来秦岚男友要求也不是特别高,这种择偶标准还算合理。最好的缘分总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相信秦岚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