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岚结婚了吗?37岁的秦岚为何迟迟不婚?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7 08:34

随着《延禧攻略》的大火,富察皇后秦岚圈粉无数。很多剧迷好奇秦岚结婚了吗?今天,小编就来为你揭秘。

秦岚结婚了吗?

秦岚结婚了吗?37岁的秦岚为何迟迟不婚?

1981年出生的秦岚现在已经37岁了,虽然保养得很好,但也早就到了该结婚生子的年龄了。那么,秦岚结婚了吗?很遗憾地告诉你,到目前为止,秦岚还没结婚。

很多人想必是从《还珠格格3》中的知画认识秦岚。琼瑶曾夸过:秦岚一滴泪,天上一颗星。不得不说,秦岚流泪的样子确实楚楚动人。从知画到富察皇后,秦岚的演技一直都在进步。事业如此成功,为什么却一直单身呢?

秦岚单身原因猜测

秦岚结婚了吗?37岁的秦岚为何迟迟不婚?

秦岚长得美,身材好,演技赞,在娱乐圈的女星中算是很出色的一位。但是,和秦岚年纪相仿的女星大都结婚生子了,她为何一直单身呢?

原因猜测一:情感上追求完美

在综艺节目《三个院子》中,应采儿开玩笑说秦岚明年会结婚生子,让她好好把握,可秦岚却表示可能遇不到合适的人。应采儿安慰秦岚:“你真正要改的就是,不要再追求完美了, 会有一个人出现的。 不要再拍戏了,太浪费时间了,不要拍到一口袋只剩下钱了。”从这段闺蜜的谈话中,可以看出秦岚在感情上可能太追求完美,所以才一直单身。

秦岚结婚了吗?37岁的秦岚为何迟迟不婚?

原因猜测二:注重事业发展

这些年,秦岚在事业上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最近热播的《延禧攻略》,秦岚简直把富察皇后演活了。为了这个角色,她背后肯定付出了很多。在工作上精益求精,自然也就没有更多的时间发展感情生活,这也可能是秦岚单身的原因之一。

原因猜测三:秦岚是不婚主义

很多人都知道,秦岚曾经和陆川交往过,后来分手了。当时,有知情人透露,陆川和秦岚分手是因为忍受不了秦岚的“不婚主义”。看来,秦岚迟迟不结婚,很可能是因为主观上不想结婚。

所以,秦岚结婚了吗?当然是没有。其实,对于秦岚来说,选择结婚或者单身都没关系,只要过得好就可以了,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