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玩华晨宇衣服带子 举止亲昵私下关系如何?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6 17:16

杨幂可真是个话题女王,一举一动度能成为热搜。这不,杨幂玩华晨宇衣服带子又上了热搜,不过我们都知道杨幂性格大大咧咧,很容易和男性成为好朋友,华晨宇应该就是弟弟一样的存在,举止亲昵也没什么过分的地方。

杨幂玩华晨宇衣服带子 举止亲昵私下关系如何?

杨幂玩华晨宇衣服带子

节目录制时,因为华晨宇身穿设计复杂的衣服而吸引了杨幂的目光,衣服上的带子让杨幂爱不释手,听歌手唱歌的同时手里还把玩着华晨宇的衣服带子。粉丝还纷纷担心杨幂会把华晨宇的衣服扯坏呢。

当然,也有一些考虑多的网友说杨幂的行为不是很妥当,是不是米有尊重其他选手呢?选手们尽力的在表演自己的才华,而作为导师的杨幂没有认真对待,而是分心玩衣服带子,这个行为确实不妥当了。还有人担心,这个行为会不会让刘恺威叔叔吃醋呢。

杨幂玩华晨宇衣服带子 举止亲昵私下关系如何?

杨幂玩华晨宇衣服带子

还有些网友说,杨幂的性格就是这样,大大咧咧,跟着自己的心行动,没有过多的考虑,只是暴露了性格而已。也有不少人有过玩同桌衣服的经历,没什么很严重的。这也表现出来了杨幂和华晨宇是关系很好的姐弟呢,这样的娱乐圈友谊很是难得,不要想那么多啦。

在节目之中两个人经常会互相调侃,在花絮采访的时候,华晨宇毫不晦涩地评论道她的裤子说是太短了一点,杨幂也巧妙地化解了尴尬质感,两个人对于对方已经是坦诚相见了,无论对方说什么,几乎都不会生气,反而是大笑一通,谈吐之间就已经暴露了两个人的关系了。

杨幂玩华晨宇衣服带子 举止亲昵私下关系如何?

杨幂

早在华晨宇参加快乐男声的时候其实两个人就已经有了很深的交集了,这是许多人都没有预料到的,很多的时候,在华晨宇演唱的时候,几乎幂幂都会给他打一个加油助威的电话,看起来十分贴心,看来两个人的友谊已经不是普通朋友的级别了,看起来更像是发小一样,亲密无间。媒体的爆料也是让许多,两个人的粉丝大吃一惊,不过这也算是一件好事情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