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兰迪军训结束 同学合照颜值都超高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6 17:12

今年进入大一的小鲜肉明星有好几个,其中最先结束军训的就是李兰迪。李兰迪军训结束后和同学们一起晒出了合照,图片中李兰迪肤色还是很白看的出军训期间防晒做得很好。

和她一起合照的几个同学也都长得很好看,如此多好看的小姐姐中间李兰迪也毫不逊色,接下来就开始她大一生活了,新的体验就要开始了。

李兰迪军训结束 同学合照颜值都超高

李兰迪军训结束

九月份开学季一大批明星都涌入了大学的校园,大四的刘昊然也终于能够有时间补训了。刚开学军训场地还充斥着追星的影子,经过严格残酷的军训没几天大家追星的热情就已经不在了,为了能够吃饭追星什么的不存在的,吃饱休息好才是硬道理。

李兰迪长的清秀完全是邻家妹妹的样子,从下她就参演了很多作品,饰演的青春校园剧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表演的实力也是有一定水平的 。

李兰迪军训结束 同学合照颜值都超高

李兰迪军训结束

她年纪小知道刻苦学习虚心请教在演艺圈里也得到了认可。李兰迪入学报道后就开始军训,刚好在军训期间赶上了生日,朋友们还为她一起庆祝了生日呢。

李兰迪在微博晒出与同学军训时的合影,照片中她穿着校服披散着齐肩长发,与同学们亲密合影,笑容甜美。身边的同学一个比一个漂亮,颜值都超高!

李兰迪军训结束 同学合照颜值都超高

李兰迪军训结束

就算前一天还是乌云密布,每每到军训的时候,总会变成艳阳高照,弄得大一新生苦不堪言,学长学姐们却暗暗窃喜,毕竟自己曾经经历过的学弟学妹怎么能够错过呢。

北电的军训强度特别大,一开始吴磊来军训的时候,还有人因为看到吴磊而惊讶,而随着军训生活的力度加大,现在看到吴磊,已经是“吴磊别挡我盛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