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京不知道战狼2复映?60亿票房没戏了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6 17:08

《战狼2》在17年的7月27号上映,这部片子的主题相信看过的人都了解是属于个人英雄主义,也是讲述了原中国战狼特种部队队员冷锋,在他国帮助中国海军撤侨的故事,《战狼2》的火爆程度不用多说,它刷新了国产电影的多项记录,以56亿的票房成绩稳坐国产影片票房第一的宝座。

吴京不知道战狼2复映?60亿票房没戏了吗?

吴京不知道战狼2复映

就在最近,有位很出名的电影博主在某平台发消息,说到从9月19号起,吴京自导自演的影片《战狼2》将重映一个月,就是在9月19日-10月19日重新上映,鉴于《战狼2》此前的票房为56.8亿元,如若重映,票房有望突破60亿大关。

就在今日,凤凰网娱乐也向大地院线的相关人求证《战狼2》的版权是否被买下,证实了《战狼2》将于9月19月-10月19日复映的消息,并表示复映范围仅限于大地院线旗下的200多家影院,并非全国性质的复映。

吴京不知道战狼2复映?60亿票房没戏了吗?

吴京不知道战狼2复映

当时《战狼2》初映之时,用50亿的惊人票房打破《美人鱼》曾经第一的33.92亿记录,该片主要讲的是冷锋(吴京 饰)突然被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叛乱,本可以安全撤离,却因无法忘记曾经为军人的使命,孤身犯险冲回沦陷区,带领身陷屠杀中的同胞和难民,展开生死逃亡。

关于选择《战狼2》进行复映的原因,工作人员表示,是考虑到九月影市票房相对比较冷淡,需要一定体量的影片来刺激票房、大地院线买下了《战狼2》的版权,并选择在9月中旬这个时间节点进行复映。不过复映并非强制性的,旗下影院可根据自身情况自行排片,同时也能做出影院活动的差异化,是一件一举两得的事情。

吴京不知道战狼2复映?60亿票房没戏了吗?

吴京不知道战狼2复映

有一点《红海行动》没有做到,就是用那么一些场景与片段带动观众,让观众们的心彻底跟着电影走。就这么一句简单的台词,彻底喊出了观众们的激情与感动,不知道有多少人在丁海峰喊出开火的时候,心中一样跟着他在呐喊开火,就这两个次给整部电影添上了无法形容的色彩,许多人被那两个字所带动,让观众们的心被那两个字彻彻底底的给感染到了,这就是《战狼2》如此成功的原因,它让每个观影人的心在那一刻得到了释放,而《红海行动》缺少的就是这样的一笔。大家觉得这两部影片到底哪一部最好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