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钧甯演技很好 可为什么一直不温不火?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7 17:16

气质美女张钧甯演技很好,可这么多年来,她为何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说说这个问题。

张钧甯演技很好 可为什么一直不温不火?

张钧甯演技很好

为什么说张钧甯演技很好呢?1982年出生的张钧甯有过不少作品,早期的作品相对青涩。但这两年主演的《温暖的弦》和《如懿传》足以看出她的演技。

张钧甯演技很好 可为什么一直不温不火?

在《温暖的弦》中,张钧甯饰演女主角温暖和张翰饰演的男主角占南弦虐恋情深。在整部剧中,张钧甯有过很多场哭戏,这非常考验演技。而张钧甯处理得很好,几乎每次都哭出不一样的感觉,让网友看完很心疼。

张钧甯演技很好 可为什么一直不温不火?

而在《如懿传》中,张钧甯饰演海兰,性格有很大的转变。从懦弱胆怯到坚强勇敢,张钧甯把这个角色诠释得很好。她不需要在装扮上做改变,一个坚定的眼神足以传达这个角色所要表达的东西。

为啥张钧甯一直不火?

很多人觉得奇怪,张钧甯演技很好,人也长得特别漂亮,气质也好,可为啥就是不火呢?原因其实很简单。

张钧甯演技很好 可为什么一直不温不火?

首先,现在大红大紫的演员不一定都演技好,更多的是一些流量明星,擅于博眼球的。张钧甯从来不炒绯闻,一直保持低调,这是她关注度不高的原因之一。

其次,张钧甯的主要活动在台湾,在大陆出演的电视剧比较少。这也是她没有大红大紫的原因。

最后,虽然张钧甯演技很好,但是在《如懿传》中,后宫美女太多,演技也都很不错,要想得到关注有点难。

以上就是小编分析的原因,你还有什么其它的想法吗?其实,张钧甯演技很好,想要大红大紫也没那么难,她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和机会,你认为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