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疏影自曝感情,女神竟因此被分手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7 08:50

拥有着靓丽外形的江疏影相信不少人都多少有些熟悉,而在最近的一档综艺中江疏影自曝感情非常的失败,这让非常多人都意想不到,在许多人眼中做事干练的女神江疏影在感情上会有这样的困扰。而也让许多人好奇,江疏影这样的女神又有谁会舍得放手呢?

江疏影自曝感情,女神竟因此被分手

江疏影因性格被分手

在节目中,江疏影自曝感情生活中是一个失败者,并表示想和蔡康永老师学习说话和恋爱直到。而在面临大S的询问时,其表示在感情中由于性格问题,更多的时候自己是被分手,而这个回答也是让许多人都感到非常的震惊。因为像江疏影这样的女神级别人物,很难想象她在感情中会遭遇如此的挫折。

江疏影自曝感情,女神竟因此被分手

胡歌成怀疑对象

而说到江疏影的感情生活,最为出名的莫过于她和胡歌的恋情。两人的感情曝光后,胡歌也是在社交网络上发了数条状态默认了两人的恋情,但是曝光后不到一年的时间,江疏影在某次发布会上便承认了两人分手的消息。两人的分手也是异常和平,而后还共同合作了电视剧《旋风十一人》,面对媒体两人都称彼此还是朋友。不过此次江疏影自曝感情并提及自己被分手,让许多人把对象指向了胡歌。

江疏影自曝感情,女神竟因此被分手

女神感情生活让人心疼

另外,说到感情问题,江疏影也表示自己非常的羡慕大小S两姐妹,在感情中不像自己那样被动,而且能够两姐妹能够互相谈心。而自己在感情出问题时只能找朋友倾诉或者一个人独自哭泣。这样黯然神伤的女神估计会让不少人心疼吧!

江疏影自曝感情,女神竟因此被分手

不过感情的问题向来就非常的复杂,就如同蔡康永在节目中幽默的表示就算学好恋爱之道,也未必能够谈好一场恋爱。所以希望江疏影能够早日遇到守护她的使者,而不需要自己学习恋爱之道。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