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碟中谍6:全面瓦解》:阿汤哥的“后宫攻略”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04 18:28

 说到这个周末最热的大片,阿汤哥的头号代表作《碟中谍6:全面瓦解》可谓风头一时无两,上映4天硬生生轰下近6亿票房,不仅成为系列最佳,更是刷新了中国8月进口片开画票房历史纪录。阿汤哥在片中开的哪里是直升机,分明是一架“票房轰炸机”。在大家对阿汤哥的一系列高难搏命演出赞不绝口时,片中四位各有千秋的“碟女郎”同样引人瞩目,观众更是调侃道:“《碟中谍》系列简直就是阿汤哥的后宫养成记,铁打的阿汤哥,流水的碟女郎!”

《碟中谍6:全面瓦解》:阿汤哥的“后宫攻略”

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次的“碟女郎”不似特工片“拍一部换一拨”的一贯作风,“老人们”的集体回归将阿汤哥的情感关系拉入了前所未有的复杂境地。究竟每位女性角色有着怎样的性格特点?他们和阿汤哥又有什么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其实,一部大家耳熟能详的《延禧攻略》就能轻易说通。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阿汤哥饰演的“大猪蹄子·伊森”是如何宠幸后宫翻牌子的。

《碟中谍6:全面瓦解》:阿汤哥的“后宫攻略”

至爱“白月光”——富察·茱莉娅·容音

特工伊森在《碟中谍》系列中唯一“封号”认证的结发妻子,就是第三部中亮相的茱莉娅,她就像《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温婉可人,聪慧有加。她与伊森两人你侬我侬缠绵入骨,本以为会是一对天作之合,可伊森的特殊身份终究让茱莉娅陷于危难之中,虽然最终伊森化险为夷,成功救下爱妻,但也让他深深知道,他的生活不允许有真正的感情,否则他身边的女人永远会活在恐惧之中。最终伊森忍痛割爱,挥别了这位贤良淑德的至爱,只能在黑暗中默默注视着她,正应了那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谁料在《碟中谍6:全面瓦解》中,坏人抓住伊森的弱点,再次盯上茱莉娅。伊森的过往重新浮现,面对曾经的最爱,他必须再次全力以赴,茱莉娅也注定会是他心中永远的痛。

《碟中谍6:全面瓦解》:阿汤哥的“后宫攻略”

励志社会姐——魏·伊尔莎·璎珞

《延禧攻略》中,失去富察皇后的乾隆在魏璎珞这里得到了心灵的归宿。而对于伊森来说,伊尔莎也是这样的存在。首先,她像璎珞一般刚强果断,不达目的是不罢休。第五部中惊艳登场的英国军情六处女特工伊尔莎,本是伊森的竞争对手,却在任务中慢慢发现伊森的勇敢、正义,逐渐被他吸引,并在危难之时解救伊森性命,两人互生好感。这出“相爱相杀”的情感戏码简直就是乾隆与璎珞的西洋版,可歌可泣。《碟中谍6:全面瓦解》中伊尔莎为向军情六处自证清白,再次踏上亡命之旅,伊森深沉的爱与保护将继续为她保驾护航。影片结尾茱莉娅对伊尔莎的一番嘱托同样令人动容,上演了真切的“后宫交接”。

《碟中谍6:全面瓦解》:阿汤哥的“后宫攻略”

狂拽魅总攻——高·白寡妇·贵妃

另外一位“后宫佳丽”是时候登场了,她就是性感妩媚、神秘莫测的白寡妇。毫无疑问,若是在《延禧攻略》中,她就是耀眼夺目、攻击性十足的高贵妃。若说像,其一就是光鲜艳丽的外表。高贵妃浓妆潋滟笑傲六宫,白寡妇亦是一袭白色性感长裙亮相,杀伤力十足。其二,面对伊森时的白寡妇妩媚动人,行为举止也轰轰烈烈,逼得伊森成功献出了《碟中谍》系列的第一个银幕强吻,场面火辣。其三,军火商的危险身份让她这个不安定因素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虽然戏份不多,但每一次亮相都夺人眼球,成为《碟中谍6:全面瓦解》的一大亮点。

《碟中谍6:全面瓦解》:阿汤哥的“后宫攻略”

铁腕女boss——埃丽卡·太后

说了这么多后宫里的厉害角色,其实她们都不如一个女人强大,这个人手握大权、只手遮天。没错,她就是现任中情局局长埃丽卡。新官上任的她实行铁腕政策,伊森也不敢多说一句。很明显,埃丽卡的地位就是后宫中的太后,任务执行中虽带给伊森等人很多困扰,却也在真相大白后动用权力支援不可能任务小组,救伊森于水火。所以说,后宫的女人仍需努力,只有熬成太后才是硬道理!

《碟中谍6:全面瓦解》:阿汤哥的“后宫攻略”
《碟中谍6:全面瓦解》:阿汤哥的“后宫攻略”

听完了阿汤哥的后宫攻略,是时候亲自走进影院,感受阿汤哥和他的强大后宫团上演这一出精彩“宫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