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牙SM偶像联赛即将开战!EXO已蓄势待发!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27 10:15

期待已久的《虎牙SM偶像联赛》即将于2018年9月5日晚8点首播。《虎牙SM偶像联赛》是由虎牙直播平台携手韩国SM娱乐共同打造的全明星偶像直播节目。节目邀请EXO人气明星边伯贤和吴世勋担任明星嘉宾选手,开启绝地求生的吃鸡直播之旅。究竟会给粉丝们带来怎么样的体验呢?真是让人期待!

虎牙SM偶像联赛即将开战!EXO已蓄势待发!

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是韩国一间大型艺人企划和经纪公司,由歌手出身的李秀满于1989年创办。其名称“SM”为英文“Star Museum”的缩写,意为“明星博物馆、名人殿堂”。其旗下代表艺人有EXO、BoA、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f(x)、Red Velvet、NCT等。

吴世勋(Oh SeHun),1994年4月1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男团EXO及其分队EXO-K成员、演员。2012年4月8日,以EXO、EXO-K组合领舞、门面、副rapper身份在SBS“人气歌谣”舞台正式出道,是组合中年纪最小的。

边伯贤,1992年5月6日生于韩国京畿道富川市,韩国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组合EXO/EXO-K成员。2012年4月8日,随EXO-K发行首张迷你专辑《MAMA》并正式出道。

两位偶像都拥有海量粉丝和超高人气,想必此次直播将会引起粉丝圈的狂欢!

虎牙SM偶像联赛即将开战!EXO已蓄势待发!

《虎牙SM偶像联赛》采用“1+1”节目形式:

(1)明星直播1+1:两位明星各开一间专属直播间。

(2)游戏互动1+1:一小时明星与粉丝一起组队开黑;另一小时与粉丝进行积极互动。

(3)实力宠粉1+1:解答粉丝问题,并赠送专属礼物。

不仅如此,为了让直播过程更加有趣,虎牙更是不定期的安排了神秘嘉宾助阵:据工作人员透露,将会有知名战队成员和主播、EXO其他成员参与直播。期待虎牙可以不断带给观众惊喜!

虎牙SM偶像联赛即将开战!EXO已蓄势待发!

吴世勋、边伯贤已蓄势待发,准备大展身手与粉丝们携手开战,粉丝们也已经迫不及待一睹哥哥们的风采。9月5号他们是落地成盒、还是大吉大利吃鸡?我们在虎牙直播共同见证!
直播间房间号:

吴世勋:660205

边伯贤:660204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