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坑鹰猎不是天坑猎鹰经典台词 王俊凯诠释沙雕话唠青年张保庆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4 18:31

王俊凯主演的《天坑鹰猎》本以为是偶像探险剧,结果是沙雕寻宝剧。口嫌体直的张保庆好戳人,嘴上说着不要但还是会照顾杨队长的,乖乖凯秒变玩痞张保庆毫无违和感,一起来看看剧中的经典台词吧!

天坑鹰猎不是天坑猎鹰经典台词 王俊凯诠释沙雕话唠青年张保庆

天坑鹰猎经典台词

1.“我说什么你都不信是吧”“我信毛泽东思想还有马克思主义”

2.什么女人不能狩猎 ,你明明技术一流那就是最好的猎手,如果你能从禁地出来,那还有谁敢拦你?我一定要保护好你;朋友之间可以软弱,可以求助,这才是伙伴的意义,等所有事情结束之后都跟我回北京吧。

3.“我只活这一次,凭什么认命!”“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因为我相信你!”“你们都是我的队友,我不能袖手旁观!”

4.没有我自己过不去的事情,我是谁啊,我是张保庆啊

5.哪来那么多鬼鬼神神的,你们姐弟俩就应该接受社会主义教育

6.我一无产阶级战士,我告诉你我根本就不怕狼

7.都说了多少次了我是少先队员,这是我应该的

8.你们就不想接受一下知识的熏陶吗?不想接受一下思想科学文化教育吗?

9.陆老师,你看着像个坏人。真的是坏人吗?

10.这个马殿成,他好像是女鬼生的

天坑鹰猎不是天坑猎鹰经典台词 王俊凯诠释沙雕话唠青年张保庆

天坑鹰猎经典台词

天坑鹰猎场景采光和拍摄剪辑真的是太棒了,大概就是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欲与天公试比高。雪崩的场景气势磅礴,那种来自于大自然的威慑,让人心生敬畏!剧中的光线明暗也很不错,有电影的质感,无论是纯背景还是人物背景的光照都处理的很好。拍摄剪辑也特别棒,应该采用了电影的手法,无论是从远到近还是俯视的角度都剪的恰到好处,看的让人很过瘾。

所有的年轻演员们都值得夸赞,实事求是的说演技绝对在线,不出戏。王俊凯把张保庆演的活灵活现的,绝对是本剧最大的亮点,无论是眼神表情还是语气动作都非常到位,符合主角的性格也很讨喜,全程轻松搞笑的同时也推动了剧情,让人忍不住想一直看下去。王俊凯给我的感觉是温润如玉,坚韧如竹,笑起来又可爱美好,但是张保庆几乎相反,完全看不到王俊凯的影子,只觉得保庆有点痞嘴还甜,话唠孩子气,机灵鬼点子多,自带搞笑特性,大大咧咧的自来熟。

整部剧剧情紧凑,不拖沓,环环相扣,每个人都很有特色,都不是没故事的人,很难一下判断出好人坏人,有的剧情还很打脸,出人意料的搞笑,真香定律贯穿其中,防不胜防,哈哈哈哈哈哈,几乎全程笑点又走着剧情,不会觉得无趣,反而有点欲罢不能的劲儿。主角有点非酋,唯一的金手指大概是社会主义接班人?打戏很多,动作行云流水人也帅气,看的很爽很满足。出场的动物也各有特色,表现出了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自然规律。

剧情简介

20世纪80年代末,北京少年张保庆只身前往东北鹰屯,与猎鹰族姐弟菜瓜、二鼻子不打不相识。城市少年第一次感受到了自然的奇妙,同时从菜瓜姐弟的行为中明白了人和自然,取之有道,敬畏生命的道理。三个热血少年结为好友,共赴雪原为其恩师寻找解药线索,突遇风雪掉入雪山天坑。

天坑鹰猎不是天坑猎鹰经典台词 王俊凯诠释沙雕话唠青年张保庆

天坑鹰猎经典台词

天坑地势凶险,张保庆逞强一人突破难关,无奈落入险境,菜瓜姐弟俩面对重重危险,依然对张保庆不离不弃。这次的意外不仅让张保庆学会了团队协作,他还意外拾到一颗鹰蛋,孵出一只举世无双的白鹰。菜瓜教会他人与鹰的契约,等到白鹰学会捕猎就将它放归自然。但心怀贪念的人怎可能放弃这稀世珍宝,由白鹰引发的东北金王马殿臣的秘密也浮出水面。少年们不惧危险,勇挫贪婪势力。在过程中深刻领悟到人类的过度贪婪终将破坏大自然的平衡;张保庆也从懵懂的毛头小子成长为有责任感的少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