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磊与姐姐合照 吴悦的颜值不输当红小花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5 09:56

吴磊正式成为一名大学生了,关于他的一切资料遭到大家的深扒,发现他还有一个美若天仙的姐姐,让人十分期待。吴磊的姐姐与吴磊合照曝光,原来吴磊的姐姐是长得那么漂亮的,不过看到吴磊这么帅气,所以他的姐姐吴悦也不会太差的,这姐弟俩的颜值肯定是遗传了爸妈的强大基因。

吴磊与姐姐合照 吴悦的颜值不输当红小花
吴磊和姐姐

据悉吴悦确确实实是吴磊的亲姐姐,她和吴磊是同父同母。1995年出生的吴悦,比吴磊大了整整4岁,对于这个弟弟,吴悦也是宠爱有加。吴磊的姐姐与吴磊的合照中可以看出,吴悦不仅身材高挑,还是高颜值的气质美女。吴悦一身黑色外套搭配白色毛衣,头戴一顶英伦风帽子,看得出来是一位非常时尚的女生。

吴磊与姐姐合照 吴悦的颜值不输当红小花
吴磊

不少网友也喊话吴磊,可以把她的姐姐带入娱乐圈,吴悦的颜值不输现在的小花。吴磊自从三岁出道就是一直是妈妈充当他的经纪人,上面又有一个姐姐,一般大家都会认为这样子的男生长大了都会比较阴柔。但是从吴磊在荧幕上的表现来看,他可是十足的男子汉。

吴磊与姐姐合照 吴悦的颜值不输当红小花
吴磊

不过与女性接触多了,吴磊的嘴就变得特别的甜,特别的会哄人,见到比自己大的人,无论是名气大小,都会热情的叫哥哥姐姐,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那么喜欢吴磊的原因。嘴甜又有礼貌,难怪大家都非常的喜欢他,当然也是吴磊妈妈教育的好。因为是自己的小孩,所以吴磊妈妈在安排吴磊工作的同时,也特别注重对吴磊的教育。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