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顶顶舞台剧《我的小伙伴》原声EP三连发 众星加盟演唱阵容豪华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9-26 17:14

 

萨顶顶舞台剧《我的小伙伴》原声EP三连发 众星加盟演唱阵容豪华
萨顶顶舞台剧《我的小伙伴》原声EP三连发 众星加盟演唱阵容豪华
萨顶顶舞台剧《我的小伙伴》原声EP三连发 众星加盟演唱阵容豪华

日前,由国际知名音乐人萨顶顶监制的创意型舞台剧《我的小伙伴》将推出三张高水准原声音乐EP,今日上线的第一张《我的小伙伴之随生相伴》由萨顶顶携手常石磊、刘维、简弘亦三位华语乐坛实力男声共同录制完成,以四首风格各异的作品揭开舞台剧的面纱。此次舞台剧《我的小伙伴》的三张原声音乐EP,也是萨顶顶继担任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原声音乐制作人大获好评之后,再度以音乐制作人的身份交出的最新作品。三张原声音乐EP的全歌手阵容包括常石磊、刘维、简弘亦、艾福杰尼、何洁、周深、牛奶咖啡Kiki、迪玛希、刘惜君、金志文等,这些华语乐坛唱将们的加盟,使观众们有机会通过美好旋律来感受舞台剧中的精彩内容。

萨顶顶舞台剧《我的小伙伴》原声EP三连发 众星加盟演唱阵容豪华
萨顶顶舞台剧《我的小伙伴》原声EP三连发 众星加盟演唱阵容豪华

10余组华语歌手小伙伴加盟 萨顶顶制作人身份大升级

第一张原声EP《我的小伙伴之随生相伴》中共收录萨顶顶《随风自在》、刘维《Happy Birthday》、常石磊《伴自己》以及简弘亦《时间封印》四首歌曲,萨顶顶空灵自在的气质、刘维时尚流行的电音风格、常石磊内敛动人的表达,简弘亦深沉真挚的唱腔,通过这四首作品呈现出丰富多元的表达。其中,萨顶顶演唱的《随风自在》出黄鹏程之手,这位90后的年轻音乐人多年前与萨老师结缘于一档音乐比赛节目,此次专门为萨老师量身打造新歌。与其它三位男歌手的合作,萨顶顶也是觉得“彼此很有缘份也很有默契”,比如多年的音乐好友常石磊,他本身也是国内顶级音乐人制作人,两人历来是十分默契,对于歌曲表达的拿捏也是有同样的想法。另一位好友刘维,在听过《Happy Birthday》的小样后,认定这便是“刘维式”的音乐作品。而好友简弘亦,萨顶顶之前跟他也有过电视节目及影视音乐合作的经历,非常了解也非常信任简弘亦的唱功和表现力。于是在EP《我的小伙伴之随生相伴》上线短短几小时,网友们就纷纷在音乐平台试听留言,表示“没想到萨顶顶还有这样的风格!”“刘维的电音好酷啊…”“有点想飞去西安看舞台剧了!”

制作原声音乐对于萨顶顶并不是首次尝试,之前热播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大红歌曲《不染》、《左手指月》、《天地无霜》、《情霜》等都是出自萨顶顶之手,演唱者毛不易、杨紫、邓伦对制作人萨顶顶老师也是钦佩有加。在得知舞台剧《我的小伙伴》原声音乐启动之后,萨顶顶的很多“歌手小伙伴”们立刻主动请缨,纷纷加入到原声专辑的录制中。整张原声专辑歌手阵容包括常石磊、刘维、简弘亦、艾福杰尼、何洁、周深、牛奶咖啡Kiki、迪玛希、刘惜君、金志文等10余组艺人,可谓是集结了内地乐坛顶级水准的中生代歌手与新生代歌手。

萨顶顶以音乐助力舞台剧《我的小伙伴之随生相伴》打造精品音乐

由萨顶顶担任总制片人、艺术总监的创意型舞台剧《我的小伙伴》,讲述的是在人工智能已经全面普及的未来,主人公小男孩因缺爱而自弃,在偶然的际遇下,遇到因陈旧被淘汰的机器人“1028”,以及被遗失在垃圾中心的泥人“阿勇”。于是三个小伙伴阴错阳差穿越到了各个时代,展开了一场探寻自我和发现爱的奇妙之旅的故事。为更好地推广舞台剧《我的小伙伴》,萨顶顶将剧中13首精彩唱段重新编曲制作,力邀圈内10余位歌手好友加盟演唱,以“未见其剧,先听其歌”的方式,正式揭开整部舞台剧的神秘面纱,也让舞台剧通过歌曲传播的方式,更深入广大观众与乐迷的心中,实现剧目与音乐的双双成功。

享有“东方天籁之音”美誉的音乐人萨顶顶,一直凭借鲜明的个人特色蜚声国际乐坛,成为当代中国音乐的代表人物之一。谈到此次以制作人身份推出这张原声EP,萨顶顶由衷感慨“这是一种很奇妙也很有成就感的体验!”她表示,“我的身份是除了是歌手,也是创作者,更是一名音乐制作人和出品人。这种与音乐相关的多重身份,让我有更多的思考与探索。过去我有很多跟其它歌手同台演出的经历,积累了一些对他们的观察、了解,也心存对他们的喜爱之情。这次借着做舞台剧原声音乐的机会,我找来许多平时就很欣赏的歌手,把对他们的爱融入到音乐制作的细节中,努力让他们的闪光点变得更加耀眼。”萨顶顶还表示,“每首歌都是为演唱者量身打造的,看到他们开心地完成录音,对歌很满意,我也是非常欣慰啊!”

舞台剧《我的小伙伴》门票开售国际化班底诚意打造精品文化

舞台剧《我的小伙伴》本月初已在西安举办了开票新闻发布会,这部由萨顶顶担任总制片人、艺术总监,陕西西咸新区秦汉影视发展有限公司、野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英音乐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投资,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声博汇文化公司倾力出品的创意型舞台剧,首场演出将于10月28日在陕西广电中心正式开演,并计划于2019年登陆英国。发布会当天启动了门票销售仪式,广大观众可通过大麦网进行门票购买。

作为秦汉新城与萨顶顶艺术团队共同打造的首个“宝贝”,舞台剧《我的小伙伴》是一部以陕西秦汉基因为内核,充满现代叙事意识及具备国际格局的优质作品,是在“一带一路”背景下以匠人精神悉心打磨的艺术佳作,它开辟了中外文化交流的新篇章。与此同时,《我的小伙伴》深深植根大众文化的土壤,以老少咸宜为市场定位,势必成为一部跨越年龄阶层,打破代际差异的阖家观赏佳作。舞台剧全体演职人员目前在北京紧锣密鼓的排练中,为一个多月后的开演做充分准备。

据悉,舞台剧首张EP《我的小伙伴之随生相伴》中还有两支精彩的MV即将释出与大家见面,舞台剧《我的小伙伴》更多的演出细节及第二、第三张EP更是值得持续期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