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凉生》开启职场生活 钟汉良马天宇孙怡让爱未完待续

娱乐 久之网 2018-09-26 14:17

 

《凉生》开启职场生活 钟汉良马天宇孙怡让爱未完待续

 钟汉良饰程天佑

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孟子义、鲁诺、张晓晨、王智、王鹤润、李梦、王艺哲等实力演员倾情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目前正在热播当中,剧中,主人公们已经告别校园时光,他们开始为未来的生活努力奔波。昨晚的剧情中,漂泊在外的姜生(孙怡 饰)再次回到上海,分散多年“天生”CP阔别重逢,每个人都开启了新的生活起点。

“天生”CP久别后首次相遇毛线球让爱情未完待续

早前,凉生(马天宇 饰)的失忆不仅让从小到大都在一起的魏家坪小分队变得四散分离,也让撒糖不断的“天生”CP分道扬镳。正当观众感慨主人公们变化无常的命运时,整个故事再次发生了反转。在昨晚的剧情中,当程天佑(钟汉良 饰)捡起姜生掉在地上的毛线球时,观众们看到了“天生”CP之间未完待续的缘分。两个人时隔多年的相遇,程天佑身上多了一些生活赋予的独特韵味,姜生也褪去了曾经的青涩与稚气,伴随着岁月的流逝,他们的身上已经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正当大家担心他们的感情是否能回到曾经那般美好时,公司宴会上,程天佑在帮助姜生化解完麻烦后两人相视一笑的“小心动”,给每位观众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让网友们不由高呼“过了四年还是那么甜,‘天生’CP这回一定不能错过了!”

告别校园进入职场生涯《凉生》传递生活正能量

青春的校园生活宝贵又短暂,转眼间主人公们就纷纷进入了职场生活。在这过去的时光里,程天佑继续自己的事业,还将暖冬工社发展成为备受瞩目的公益项目;凉生在恢复过程中,逐渐开始经营法国的生意;姜生在努力学习花艺,为日后开花店做准备。剧中,每个人都在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生活中的烦恼不仅没有成为进步的绊脚石,还让他们变得更加坚强美好。主人公在逆境中不断成长的故事情节,让观众改变了之前认为《凉生》只有怀旧忧伤的看法。除了讲述成长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之外,《凉生》更是向观众传递了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它教会我们如何在困难中获得勇气,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不美好。

今晚的剧情中,逐渐恢复记忆的凉生决定离开法国,他会去寻找自己的妹妹么?其他人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又会有怎样的反应?目前,《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于每晚19:55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爱奇艺、PP视频、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同步更新,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