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谭卓庆生王传君周一围聂远等好友齐送祝福

娱乐 久之网 2018-09-26 14:18

 

谭卓庆生王传君周一围聂远等好友齐送祝福

《我不是药神》剧组合影

9月25日,正在紧张拍摄新戏的谭卓在剧组度过了自己的生日。当天周一围、王传君、章宇、文牧野、王砚辉、杨祐宁、聂远、佘诗曼、刘恩尚、李至正等圈内好友纷纷在社交媒体上为其送上生日祝福。

零点刚过,王传君就卡点祝谭卓生日快乐,与她同天生日的章宇更戏称其为“寿龙”,同为“药神”剧组成员的周一围、王砚辉、导演文牧野也纷纷为谭卓互动庆生,足见《我不是药神》剧组演员之间的熟稔。近期也恰逢《延禧攻略》上星二轮播出,虽然在剧中高贵妃没有获得皇上的宠爱,可戏外“大猪蹄子”聂远送上的“生辰大喜宁馨儿”的祝福弥补了不少观众观剧的遗憾,让人倍感暖心。而在戏中与“高贵妃”针锋相对的“娴妃”佘诗曼也为谭卓送上“祝福小金花”,两大剧组微博“合体”送祝福,谭卓的好人缘可见一斑。

此外更有网红历史博主指出外号“巨龙”的谭卓居然和乾隆同一天生日,引发网友纷纷评论“宁馨儿对皇上果然是真爱”、“怪不得你的外号叫巨龙”,完全是预想不到的缘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