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凉了没 崔永元为什么炮轰范冰冰?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6 09:42

作为流量明星,范冰冰微博停更3个多月了,很多网友都在猜测范冰冰凉了没?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讨论一下范冰冰的事儿。

范冰冰凉了没?

崔永元曝光阴阳合同一事,一下子就把范冰冰推上了风口浪尖。而最近,一向高调的范冰冰几乎消失在公众的视线中,甚至连前几天的生日几乎都被娱乐圈给遗忘了。这回范冰冰凉了没?吃瓜群众都在思考这件事。

范冰冰凉了没 崔永元为什么炮轰范冰冰?

虽然范冰冰微博停更,但是关于她的负面消息却一直没有断过。关于范冰冰工作室人走楼空、范冰冰和范丞丞被限制出镜、范冰冰和李晨恋情告吹的消息层出不穷。到底这是怎么一回事,到底范冰冰凉了没?

崔永元连续炮轰范冰冰

其实,范冰冰之所以会有面临今天这样尴尬的局面,主要还是拜崔永元所赐。今年5月底,崔永元就开始连续炮轰范冰冰。

范冰冰凉了没 崔永元为什么炮轰范冰冰?

5月24日,崔永元发了一张范冰冰获国家精神造就者奖的活动截屏,并留言讽刺范冰冰。

5月28日崔永元晒出五张疑似范冰冰演艺合同细则,讽刺范冰冰演技差,其中还曝光范冰冰片酬1000万。没想到,一天后,崔永元再次曝光范冰冰采用阴阳合同,另行约定片酬5000万元,两合同共拿走片酬6000万元,而实际上范冰冰只在片场演出4天。

范冰冰凉了没 崔永元为什么炮轰范冰冰?

为啥范冰冰被炮轰?

被崔永元连续炮轰,范冰冰面临非常尴尬的局面。可为什么崔永元要炮轰范冰冰呢?曝光范冰冰天价片酬,崔老师真是想为娱乐圈溯本清源么?更多人认为,崔永元此举是为了泄私愤。据说当年拍摄电影《手机》给崔永元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这战火直接引到了徐帆、刘震云的女儿刘雨霖以及《手机2》主演范冰冰身上。

范冰冰凉了没 崔永元为什么炮轰范冰冰?

到目前为主,范冰冰阴阳合同到底是怎么回事还不知道。然而,范冰冰的人气已经急剧下降。究竟范冰冰凉了没?小编只能说目前局面尴尬,范冰冰处于很被动的状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