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刘恺威离婚了吗? 深扒杨幂刘恺威的恋爱史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6 09:10

杨幂刘恺威离婚了吗?这个问题让很多网友困扰不已。今天,我们就来深扒杨幂刘恺威的情史,看看两人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杨幂刘恺威离婚了吗?

一直以来,杨幂和刘恺威的婚姻似乎总不被看好。聚少离多、没有同框,两人的婚姻经常遭到质疑。后来,刘恺威和王鸥深夜对剧本曝光,离婚传闻愈演愈烈。当然,人红是非多,这些年杨幂和其它男明星的绯闻也没断过。而最近,又曝出刘恺威恋上白富美,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杨幂刘恺威离婚了吗? 深扒杨幂刘恺威的恋爱史

究竟杨幂刘恺威离婚了吗?关于婚变传闻,两人都曾经否认过。此外,刘恺威的父亲刘丹也公开回应:“多余,真的多鬼余(废话、扯淡的意思),我不讲了!”看来,杨幂刘恺威离婚事件纯属造谣。

深扒杨幂刘恺威的恋爱史

相差12岁的杨幂和刘恺威是怎样走到一起的呢?我们来说说两人的恋爱史。说起来,刘恺威和杨幂也算是因戏结缘。2010年,刘恺威在横店认识同在此拍戏的杨幂,两人都对彼此印象不错。

杨幂刘恺威离婚了吗? 深扒杨幂刘恺威的恋爱史

2011年,刘恺威和杨幂主演电视剧《如意》,两人擦出爱情火花。之后,两人被拍到一起出入北京某公寓,恋情曝光。公开恋情后,两人又一起出演电视剧《盛夏晚晴天》,互动非常甜蜜。2014年1月,刘恺威和杨幂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两人恋情终于修成正果。

杨幂刘恺威离婚了吗? 深扒杨幂刘恺威的恋爱史

看完刘恺威和杨幂的恋爱史,是不是觉得浪漫又甜蜜?结婚后的刘恺威和杨幂在工作上依然取得很大的成就,也因为工作忙而频频传出婚变。事实证明,很多传闻都是子虚乌有。所以,杨幂刘恺威离婚了吗?目前两人感情状态应该还可以。希望粉丝们多多关注演员的作品,毕竟这才是最主要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