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攻略》经典台词 高颜值特工团 欧洲激燃开打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9 11:43

《欧洲攻略》主要讲述了特工天团林在风、王朝英和洛奇临危受命远赴欧洲,追寻“上帝之手”这一全球监控系统的下落的故事。一起来看下影片中的经典台词吧!

《欧洲攻略》经典台词 高颜值特工团 欧洲激燃开打

《欧洲攻略》经典台

1、偷男人的心如果有罪的话,我早就在地狱里开事务所了。

2、戏演得再好,还得有好剧本,否则没戏。

3、牡丹虽好,还是要绿叶扶持的。

4、你偷看外星人的资料,被政府判了507年,507年哦,孙悟空都放出来了。

5、听到没有,人家喜欢海狮就直说,这就是真爱,哪像某人,明明喜欢一个人喜欢得要死,但就是不敢说。

6、我的女神王朝英,我很想你----林在风。

7、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林在风

8、我最爱的王朝英我很爱你,你的守护神----林在风。

《欧洲攻略》经典台词 高颜值特工团 欧洲激燃开打

《欧洲攻略》经典台

9、从现在开始,你就是全世界唯一可以找到我的人。

10、“哇,黑白无常也来了,你选黑还是白?”“江湖,从来都不是黑白分明的。”

11、爸爸从小就想做一个圣诞老人,将世界上所有的好东西跟大家分享,但我忽略了我自己的两个孩子,现在我知道这个世界除了尊严,还有别的东西更加重要。

12、“CIA找我一定是见不得光的事。”“CIA没有见不见得光,只有愿不愿见光。

13、要偷走对方的心,光靠样貌并不足够,必须有攻略,所以第一次见面时必须加一点细节,在加上一点点小小的动作,让他一瞬间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就像自己以前也被某个亲密的人这样照料过一般,一切来的那么自然顺畅,那么理所当然,这一串的刺激组合,要让对方产生一种错觉---一见钟情。

14、频率同步攻略,尽量让自己的频率接近他的频率,包括呼吸,步伐,言谈,身体语言的节奏等等,往往更能促成情感发展。

15、林在风可能来了,争取时间,我们确认几个表情信号。如果你发现林在风出现在视线之内,请向西北45度做一个性感的笑容; 如果你需要请求支援,请向东北63.5度不经意的拉起你的裙子;如果你感觉自己生命受到威胁,向你的正前方做一个非常生气的表情。

16、上帝之手,有左手就有右手,左手可以瞬间获得任何人的行踪和行为记录,任何人都无所遁形;右手可以瞬间破解世界上所有军事武器的程序后门。只要左右手连线,核弹,氢弹,战略卫星,就像摆在冰箱里的汽水一样,随手一拿就有了。

《欧洲攻略》经典台词 高颜值特工团 欧洲激燃开打

《欧洲攻略》经典台

影片评价

唐嫣梁朝伟这对不走寻常路的特工情侣,为了接吻用尽套路。《欧洲攻略》也玩出了不少新花样的动作戏。

《欧洲攻略》相对《东京攻略》《韩城攻略》没有惊艳之处,口碑也出现不少争议,但吴亦凡的加入,还是让该片成为一部说得过去的爆米花动作片。

在过去的很多国产片里,男演员总是缺乏色彩的;徐峥、沈腾、黄渤这样的“业界老炮儿”火起来后,一时间好像全国的男明星都要变成一个样儿,多少年轻演员拼命扮沧桑扮深沉,想摆脱偶像标签,而吴亦凡却让我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他并不盲目跟随,只管不断发现自我,似乎正成为中国电影的一股新势力——“我不一样,但我也有我的声量。”

《欧洲攻略》与《爱情公寓》差得大相庭径,后者的烂甚至是“好看”,略带一定的娱乐性。但是,《欧洲攻略》的烂是平庸,是老套。能在电影中看到上世纪香港电影中的各种元素、套路,但是当这些东西都融在一起,并不一定能“赏心悦目”,反而有可能会“辣眼睛”。编剧对于台词编排、剧情的设定都非常随心所欲,为所欲为。事实上,观众的电影品味也在进步,早已无法满足这样的电影审美。

在吴亦凡、唐嫣等演员的衬托下,梁朝伟依然是片中的演技担当,无论是耍贱、严肃、深情还是动作,梁朝伟都拿捏得很恰当。吴亦凡、唐嫣这样的流量演员往往被贴上‘演技不好’的标签,除了固定粉丝群体外,大部分对电影有一定判断力的观众都不会第一时间选择看《欧洲攻略》。

《欧洲攻略》经典台词 高颜值特工团 欧洲激燃开打

《欧洲攻略》经典台

剧情简介

特工林在风(梁朝伟饰)与王小姐(唐嫣饰)多年来亦敌亦友,相互欣赏又互相为敌。上帝右手在CIA被不明身份的苏菲(杜鹃饰)偷走后,两人同时受CIA委托展开追寻。原本以为只是一场谋略较量,但在他们救下顶级黑客洛奇(吴亦凡饰)后,却发现这背后还隐藏着一个更大的秘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