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正招黑体质?于正的口碑的“逆袭”之路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5 20:44

最近几年,电视剧和网剧的数量井喷,但是在数量迅速增长的同时,质量却没有跟上。以至于大家对古装剧的印象只停留在“穿越”“阿宝色”“雷人”上。甚至有一段时间,广电总局下达通报,禁止拍摄与历史事实完全不符,甚至是相悖的“穿越剧”。而其中有一位编剧,经常是被广大网友调侃和吐槽,而那位著名的编剧就是于正。

于正招黑体质?于正的口碑的“逆袭”之路

于正招黑体质

于正,本名余征,浙江嘉兴人,1999年跟随香港导演李惠民学习编剧,2002年离开在上海成立“于正工作室”正式出道。曾获得过第16届亚洲电视大奖亚洲最佳编剧奖 。于正不仅仅是编剧,同时也是制作人。他的“宫”系列,“美人”系列一直霸占着湖南台金鹰独播剧场,广为人知。不少著名的演员,如杨幂、赵丽颖、陈晓等人都是通过于正的戏为大家所熟知。

于正招黑体质?于正的口碑的“逆袭”之路

于正招黑体质

于正很红,但是一直是“黑红黑红”的。身为编剧,话题度却和明星一般高,这在娱乐圈是十分罕见的,但是这种“红”,其实更多的是一种来自网友的口诛笔伐,就如大家戏称他为“于妈”,认为他的剧就是雷剧,他本人写的剧本也有多处抄袭的痕迹。在2014年4月15日,琼瑶表示于正的新戏《宫锁连城》多处剧情和《梅花烙》重合,表示于正抄袭,并呼吁群众不要看于正剧。这件事情,更是将于正顶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于正招黑体质?于正的口碑的“逆袭”之路

《延禧攻略》

但是在今年夏天,于正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他带来了他新的作品《延禧攻略》,而这部剧凭借着精致的服化,典雅的色调,主角们走心的表演,不拖沓的剧情,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完成了“逆袭”。很多网友看了这部剧之后表示对于正有所改观,认为这次认真了,还有不少人认为延禧攻略是于正的巅峰之作。其实于正的造星能力是有目共睹的,希望于老师接下来能够沉下心来,为人们带来更多优质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