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曾是“天王嫂”的舒淇 情路坎坷的实力派女演员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5 08:38

在今年8月,有一部电影很火,叫做《一出好戏》。黄渤凭借着这部“处女作”,截止到8月18日时,正式突破票房10亿元人民币,成为了今年第12部票房“破十”的影片。为何说是黄渤的“处女作”?其实这是渤哥第一次作为导演完成的作品,相信很多人都是冲着渤哥的名号走向影院,而这次渤哥也没让大家失望,真诚的向大家展示了他身为导演的潜能和努力。在首映礼上,身为导演的渤哥郑重的感谢了诸多主演,其中就包括片中的女主演——舒淇。

曾是“天王嫂”的舒淇 情路坎坷的实力派女演员

一出好戏宣传照

舒淇,原名林立慧,于1976年4月16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新店区。出道之后先是模特,后转型成功成为我国著名的女演员。演过很多经典角色,如《鬼吹灯之寻龙诀》中扮演Shirley杨、《西游降魔篇》中扮演段小姐。获得过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和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奖。此类奖项都是含金量很高的,足以证明舒淇在演员之路上的天赋和成绩。

曾是“天王嫂”的舒淇 情路坎坷的实力派女演员

舒淇

娱乐圈是最不缺乏美人的地方,每年都会有大量年轻貌美,特色各异的新人出现在大家的眼前。但舒淇不一样,如今42岁的他,活的就像24岁一样,不仅是那十年如一日的容颜,而是说她整个人都充满了少女感。舒淇的自我管理能力很强,曾经有人说过:“舒淇好像从来没变过。”没错,舒淇的容貌和身材的确一直都在线。168公分的舒淇身材高挑纤瘦,气质长相特颇具个人特色,尤其是那厚嘴唇,一直都是她的标志性标签。

曾是“天王嫂”的舒淇 情路坎坷的实力派女演员

舒淇

感情不顺也一直是舒淇抹不去的标签,其中她有二段恋情最为出名,更有趣的是,这三段恋情都是因戏生情。第一个是舒淇和“四大天王”黎明,两人因出演《玻璃之城》认识,后相爱,但是还是没有逃过七年之痒的魔咒,两人和平分手。第二就是冯德伦,两人都曾出演过电影《美少年之恋》,两人相识20年,相恋4年,期间多次被挖到恋爱证据,两人始终缄口不认,最后于今年春天结婚。真是要么不开口,一开口就是抛出结婚这样的大消息把大家炸的七荤八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