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闺蜜是谁?大幂幂真的是“谁红跟谁玩”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5 20:42

最近几年,杨幂的关注度一直都挺高的。很多粉丝好奇杨幂闺蜜是谁?今天,小编就来为你揭秘。

杨幂闺蜜是谁?

1986年出生的杨幂是著名的女演员和歌手,这几年来可谓大红大紫。她塑造很多深入人心的角色,比如《宫》的洛晴川、《美人心计》的紫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白浅上神。在娱乐圈,杨幂也收获了不少友谊。

杨幂闺蜜是谁?大幂幂真的是“谁红跟谁玩”吗?

那么,杨幂闺蜜是谁?面对这个问题,你脑子里可能浮现出很多个答案:刘诗诗、刘亦菲、唐嫣、戚薇……这些人都曾经和杨幂上演过“姐妹情深”的戏码。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她们似乎都成了过去式。现在杨幂闺蜜应该是Anglebaby杨颖。

杨幂杨颖成闺蜜

杨幂闺蜜是谁?Anglebaby无疑是杨幂的新晋闺蜜。她们俩的共同点还真不少,首先,她们都姓“杨”,这是一种难得的缘分。其次,杨幂和Anglebaby都是默默无闻多年,然后一夕爆红。而且她们走红都伴随着争议,演技也都遭到质疑。

杨幂闺蜜是谁?大幂幂真的是“谁红跟谁玩”吗?

杨幂和Anglebaby原本交集不多,后来因为共同好友张大大,两人也成了闺蜜。如今,杨幂杨颖张大大感情很好,经常晒出三人合影。

杨幂是“谁红跟谁玩”?

杨幂曾经被很多网友称为娱乐圈的“红人风向标”。她的闺蜜就像流水一样,没过多久就要换一个。杨幂曾经的闺蜜刘诗诗、唐嫣人气都很高,但现在好像友谊都淡了。

杨幂闺蜜是谁?大幂幂真的是“谁红跟谁玩”吗?

Anglebaby之前名气不怎么样,她和杨幂也没啥交集。而现在Anglebaby咖位很高,所以杨幂开始跟她玩了?因此,很多人认为大幂幂是典型的“谁红更谁玩”,你觉得呢?

杨幂闺蜜是谁?在娱乐圈,杨幂似乎有很多闺蜜,看起来人缘很好。但实际情况是怎样呢?这就不得而知了。关于杨幂换闺蜜,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