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室奈美惠将隐退 收入曝光一人抵一个中型企业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5 14:06

安室奈美惠是日本最火的一代歌姬之一,最近安室奈美惠将隐退的消息让粉丝难以置信,安室奈美惠表示自己将不会再复出,粉丝们以后都不能在舞台上看到自己的偶像了。网友们希望安室奈美惠不要这么早就隐退。

安室奈美惠将隐退 收入曝光一人抵一个中型企业

安室奈美惠

但是安室奈美惠已经做好了自己的决定不会轻易改变,辛苦了这么多年也该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了。安室奈美惠将要退出舞台的消息曝光后她的收入也被曝光,就光是退出前的一年的收入就可以抵得上一个中型企业好几年的收入。

如此高额的收入让安室奈美惠以后都不用再工作,就算每天吃喝玩乐都不一定能够用完。才刚刚四十岁的安室奈美惠还很年轻,其实还是工作的好时机,但是她的收入实在是太高了,自己也有环球世界的想法,于是决定现在隐退去做一些别的想做的事情。

安室奈美惠将隐退 收入曝光一人抵一个中型企业

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宣布退出有很多媒体跟进这个消息,她的家人也受到了影响,安室奈美惠希望大众不要去骚扰她的家人,自己隐退也想过上平凡的生活不用过多的关注自己了。如果她以后真的不复出她的时代将完全结束,成为一代回忆。

去年出道25周年安室奈美惠突然宣布引退,这一年她的唱片精选集《Finally》销量喜人,卖出两百万张,最后一场巡演动员观众超过80万人,在日本单人歌手中创下新纪录,巡演DVD销量约130万张。

安室奈美惠将隐退 收入曝光一人抵一个中型企业

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引退前这一年的收入就可以匹敌优良中坚企业的年收入,就算是她只拿三成,一年也有63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85亿元)。还有报道称安室奈美惠准备在引退后环游世界,不管她去哪里,就算玩一辈子也足够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