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亦凡砍土豆 《中国新说唱》为队员准备火锅惊喜厨艺惨不忍睹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3 20:26

最近发生在吴亦凡身上最后的事情是什么?或许就是砍土豆了,别人都是切土豆,为什么到吴亦凡身上就变成了砍土豆呢?原来吴亦凡当天是要为《中国新说唱》的选手们准备火锅惊喜的。在收拾火锅食材的时候,吴亦凡亲自上手切土豆,但是刀工实在是惨不忍睹,活生生的把土豆切的每块都不一样,厚的、薄的、块状的、片状的都有,让网友不禁乐坏,就连他本人都说太丑了。

吴亦凡砍土豆 《中国新说唱》为队员准备火锅惊喜厨艺惨不忍睹

吴亦凡

吴亦凡在《中国新说唱》的节目中为选手准备火锅惊喜,逛超市时还哼起了“我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是心情好的凡凡没错了,这样的凡凡也太可爱了吧!你们觉得呢?

在超市挑选食材的时候,对待成员很细心,考虑有不吃猪肉的就换成牛羊,在后面吃火锅贴心的提醒他们不要烫到手,外冷内热的他真诚待人,真的是很棒的吴制作人了。

在收拾火锅食材的时候,吴亦凡颤颤巍巍的切着土豆,不不不~这哪是切?简直就是在砍嘛~一边切一边说“这土豆切的太丑了,一看就是出自我的手”,也太可爱了吧!

吴亦凡砍土豆 《中国新说唱》为队员准备火锅惊喜厨艺惨不忍睹

吴亦凡

时候还调侃自己:“切这个土豆实在是有点~有点丑”。哈哈哈咱们的制作人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嘛。

之前在国外有个综艺,让他试试摊煎饼,他很帅气的打了个蛋放在面皮上,一刹那蛋就这样速度70码自由自在的溜走了,时间好像凝固了,场面一度尴尬,舞台上的小霸王愣是被一颗蛋惊住了。吴亦凡这个反差萌简直要给跪了,可能吴亦凡就是厨艺界的泥石流了。

吴亦凡在最新播出节目中说过关于家人的一段话,直戳心窝窝啊,之前做这些家人也是不同意“我知道我现在过的不是很好,我也不知道未来好还是不好,所以当她问我你过的好不好,你后悔你的决定骂,我只能说我不后悔”大家都知道之前吴亦凡做练习生特别辛苦,终于出道后公司给的待遇资源特别不好,在决定单飞后也承受了很大压力,最近也是一直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但是他仍然前行,除了好听的歌,节目也做的风生水起,演绎事业上还拍了电影,希望吴亦凡越来越好。话说你们觉得吴亦凡演技怎么样?

吴亦凡砍土豆 《中国新说唱》为队员准备火锅惊喜厨艺惨不忍睹

其实不论是吴亦凡将“切土豆”变成了“砍土豆”给大家带来的欢乐,还是他之前在国外的一个综艺节目上打鸡蛋让现场目瞪口呆,这都是真实的吴亦凡。虽然现在吴亦凡很火,但是之前他在做练习生的时候也是很苦的,但是当他妈妈问他对现在自己的选择感到后悔么?他很坚定的说不后悔,所以只要认定了自己选择的路,虽然辛苦但是自己从不会后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