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岚是不是不会骂人,被某网友骂的这么难听她只是回怼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3 20:22

随着《延禧攻略》的播出,富察皇后的温柔贤淑让我们完全看到了大家闺秀的做风。近日,富察皇后的扮演者秦岚是不是不会骂人上了热搜,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秦岚,在1981年7月17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女演员、歌手、平面模特,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会计系。并不是专科出身的秦岚诠释了什么叫做努力的人一定会有回报。秦岚曾经在《还珠格格》中扮演过陈知画。

秦岚是不是不会骂人,被某网友骂的这么难听她只是回怼

秦岚

孝贤纯皇后富察氏只乾隆帝的第一位嫡妻,乾隆一生写过无数诗歌,每一首都文采平平,但是只有关于怀念富察皇后的情诗,写得真切动人,感人肺腑。在《延禧攻略》中,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和人物形象很贴切,这部剧里的富察皇后的人设是贤良淑德、母仪天下、端庄自持,秦岚用自己的演技把这些都诠释的入木三分。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彰显了一国皇后的大气。

秦岚是不是不会骂人,被某网友骂的这么难听她只是回怼

秦岚

随着《延禧攻略》的播出,秦岚因饰演其中的富察皇后再次走红,网友们都是只要知道了自己中意的明星就会把她的各种历史深扒出来的。近日,有网友爆出了一些在早年以前秦岚的微博内容,网友骂他耍大牌不回复评论,言辞粗鄙不堪入目。秦岚好像是真的不会骂人,被网友这么劈头盖脸的骂一顿,要以普通人早就骂回去了,而她仅仅只是 “狠狠地”回怼了一句“怎么可以这样?”可能那位网友看出来她不会骂人,不依不饶的纠缠着,秦岚可能是真的生气了,就说了句“请你放尊重点!”这样的话显然没有半点杀伤力,让我们来看也只是很软萌很好欺负的样子。秦岚的好朋友看到以后忍不住扶额去帮腔,毕竟秦岚好像是真的不会骂人,并且去安慰了秦岚,本以为有了张韵艺做后台她会找那位网友讨回公道,可她的表现实在太佛系了,到最后也只是骂别人二货。看到这里,忍不住回想起富察皇后这个角色,怕不是秦岚本色出演的吧,一样软萌好欺负。

秦岚是不是不会骂人,被某网友骂的这么难听她只是回怼

秦岚

刘芸也曾经爆料过,说秦岚的性格完全是一个老好人,很容易被别人说服,也很难去拒绝一个人。除此之外她还很有爱心,会不自觉的去关心帮助自己身边的流浪猫流浪狗,让人更惊讶的事和秦岚合作了十一年的经纪人都记不起来秦岚什么时候发过脾气。终于明白她为何不会回击别人了,人本身就是一个温柔的佛系小天使啊。秦岚的外表一点攻击性都没有,很温和,没想到她在自己受到委屈的时候最重的话也就是 “你这人怎么这样”的那种人,让大家看的很心疼,但又忍不住想要笑。

秦岚在剧中的角色也大多都是和她本人相似的,秦岚本人身上有种说不出的柔弱,而且一张脸半点攻击性都没有,即使板着脸也只会被人当做是在卖萌,这样能够扮演剧中白月光的角色也大概只有她了,你们喜欢白月光秦岚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