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云熙回应戏份争议 《香蜜》粉实在入戏太深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9 15:08

最近,很多网友对《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男主和男二的戏份议论纷纷。对此,罗云熙回应戏份争议,奉劝广大粉丝不要入戏太深。

罗云熙回应戏份争议 《香蜜》粉实在入戏太深

《香蜜沉沉烬如霜》是杨紫和邓伦主演的从天界、人间到魔界几世相爱相离的虐恋故事。罗云熙饰演剧中男二号润玉,在剧中是反派角色,目前已经开始黑化。很多追剧的网友对于男二罗云熙居然比男主邓伦戏份更多表示难以接受,甚至还有谣传编剧给男二加戏注水。对此,男二号罗云熙回应戏份争议。

对于润玉这个角色,罗云熙认为这是自己的一个挑战:“当我第一次从小说和剧本当中看到这个角色时,就非常喜欢,也觉得黑化的设定是对演员非常大的挑战,所以想突破自己。”而关于戏份争议,罗云熙说:“可能大家入戏太深了吧!大家对角色有认同,作为演员来说我是很开心的,但没必要为了剧中的人物而去吵架。”

罗云熙回应戏份争议 《香蜜》粉实在入戏太深

罗云熙回应戏份争议,这种坦然的态度让人颇有好感。事实上,作为演员,只是按照剧本来演,可却因为戏份太多成为“众矢之的”,实在是有点冤枉。不过,对此,也有一些网友比较理智,纷纷表示:心疼润玉。

广大网友对《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喜爱固然让演员很开心,但是因为剧情引发口水战实在是没必要。很多人追剧容易入戏太深,没有把演员所扮演的角色和演员分开。因此,一些饰演反派角色的演员常常倍感委屈,莫名其妙就惹了一身腥。

罗云熙回应戏份争议 《香蜜》粉实在入戏太深

其实,罗云熙回应戏份争议主要也是希望《香蜜》粉理性追剧,不要再有口水战,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