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聂远大火家人照片曝光 妻子长相甜美女儿长得可爱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9 15:09

曾经的演员,要想在一次活跃在大众的视线,就必须解开以前角色的枷锁,去发现新的东西来改变人们对以前形象的改变。近日,聂远就又一次活跃在了人们的视线。到底聂远的又一次大火他经历了什么?聂远家人又怎样默默支持他呢?

聂远大火家人照片曝光 妻子长相甜美女儿长得可爱

聂远

《延禧宫略》大火,又将原来演技不错的聂远、佘诗曼、秦岚又拉回了大众视野之中。聂远凭借着在《延禧宫略》中扮演的乾隆这位大猪蹄子而大火。在现实生活中,聂远早已结婚。聂远的老婆秦子越也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谍战深海》等剧。神似应采儿。两人的爱情结晶小米露更是古灵精怪萌翻众人!

聂远大火家人照片曝光 妻子长相甜美女儿长得可爱

聂远

秦子越自从嫁给聂远之后就醉心于家庭,鲜少在娱乐圈活动。虽然聂远在与秦子越结婚之前就与女演员王惠有过一段婚姻,但是从日常的微博中可以看出平日里聂远还是相当疼爱自己的小娇妻秦子越的。两人的女儿小米露也常在聂远的陪伴下写写画画,一家三口非常的幸福惹人羡慕!

聂远大火家人照片曝光 妻子长相甜美女儿长得可爱

聂远

小米露大大的眼睛遗传了聂远的神采,小米露也十分的粘着聂远。在聂远的身旁调皮捣蛋。自从你聂远重回了大众视野之后,很多观众纷纷留言求着聂远带着小米露去参加《爸爸去哪儿》。大家都很想看到一个调皮捣蛋的女儿和一个不怒自威的爸爸一起出现在亲子真人秀的现场!

看着剧中疼爱皇子的乾隆在看着现实中聂远带着小米露写写画画真的感觉好像剧情与先是相互交叉穿越了。很多剧迷都母爱心爆棚纷纷pick了这一对可爱真实的父女。我们也希望聂远有机会带着女儿去真人秀的现场玩一玩,让我们也看看大猪蹄子成为女儿奴的样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