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岳云鹏携妻子现身杭州 小岳岳牵手自己妻子幸福洋溢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3 16:28

现在的传统艺术里,数德云社是最火的一个社团,其中里面人才辈出。也许出身并不高大上,但是后天的努力也能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岳云鹏就是其中的案例,近日岳云鹏就带着妻子现身杭州,让我们看看到底怎么样?

岳云鹏携妻子现身杭州 小岳岳牵手自己妻子幸福洋溢

岳云鹏携妻子现身于杭州

岳云鹏自从成名过后,很少让家人出现在公众视野里,这次和妻子一起现身杭州,从身体语言我们就能看出他们之间的感情。都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岳云鹏在一次访谈中曾说过,当初自己家里面穷,相亲两个女孩子说起家庭,人家就没有下文了,对于穷人家看不到未来的孩子,娶个媳妇真心不容易 ,不过后来当相第三个亲的时候,这个女人却和岳云鹏对上了。两个人不但交谈甚欢,还一起携手走向未来,这或许就是命运之中的缘分。

如今的岳云鹏早已经是德云社的顶梁柱,年收入上千万不在话下,曾经上一个节目的时候,岳云鹏就不小心透露过一双鞋子几十万,并且自己发达过后,还为自己的几个姐姐每一个都买了房子,真的是一位非常有爱的男人。

岳云鹏携妻子现身杭州 小岳岳牵手自己妻子幸福洋溢

岳云鹏携妻子现身于杭州

而最让大家佩服的就是岳云鹏的妻子了,当初别人看不上他的时候,这个妻子却独具慧眼,不觉得岳云鹏家穷,只要大家谈得来,她就愿意嫁给一穷二白的他,以今天的说法来说,真的是傻人有傻福。这次现身杭州,两个人全程非常亲密,可以看出两个人的深厚感情,并不是外界传传而已。因为像这种状态,装是装不出来的,你的身体语言会出卖你。

其实在节目中,岳云鹏就有夸过自己的妻子活得很高级,比自己更有生活情趣,看问题也看得比自己明白,都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一个伟大的女人。妻子这么多年默默的支持也给了岳云鹏不少的动力,妻子的爱好非常的广泛,喜欢大自然喜欢动植物,教育儿女比岳云鹏贴心很多,并且能在岳云鹏膨胀的时候及时把他拉回现实 。是一位三观很正的好妻子。

岳云鹏携妻子现身杭州 小岳岳牵手自己妻子幸福洋溢

岳云鹏携妻子现身于杭州

而面对妻子郑敏的付出,岳云鹏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做回馈,在生活中我们不泛听到一些人说,夫妻间只要有任何一方发迹了,这个婚姻都是不稳定的。但是岳云鹏和妻子却让大家都看到了朴实中的真爱。就在前几天岳云鹏还特别发出他和妻子在月光下的浪漫约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