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我音乐打造精品节目 《榜样阅读》9月19日上线

娱乐 国华娱乐网 2018-09-14 17:14

 

酷我音乐打造精品节目 《榜样阅读》9月19日上线

由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和酷我音乐联合打造的青年阅读分享类音频节目《榜样阅读》于9月19日正式上线。该节目邀请来自各领域中具有影响力的嘉宾参与录制,通过阅读经典文章,分享自己的成长关键词、成长故事以及推荐好书给广大青少年,引领全民阅读的新风尚。

重磅嘉宾加盟,用听觉感受文学之美

节目已经邀请到张一山、朱一龙、张继科等青年嘉宾倾力加盟,届时他们将分享文学作品和自己的生活经历,与听众互动交流,理解和感受作品传递的实际意义,树立新时代标杆青年形象。据悉,节目邀请的嘉宾阵容强大,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档节目。

《榜样阅读》通过声音传播文学之美,让每个听众都能沉静下心来用心去感受文字带来丰满精神的力量。它不是单调古板的朗诵文章,更多是的嘉宾融入自己的心路历程和人生经历去分享文学作品,与听众交流对作品的想法和感受,深挖故事的内涵,让有血有肉的作品融入到听众的心里。

作为阅读者的嘉宾褪下了光鲜的外衣,走出聚光灯,用心阅读一本经典的文学作品,将触动心灵的力量通过声音分享给听众,这份力量是充满力度撼动人心的,或者是柔软似水丝丝扣入人心的。无论是哪种力量,都是具有温度和情怀的。嘉宾利用自身的影响力,将阅读文化传输范围扩大至青少年,再由青少年带动传播,由点到线及面,践行“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

在每期节目嘉宾阅读的正片之外,还有花式逗趣的独家花絮,让你在读书的之后,能放松一下情绪。

优质阅读内容,展示文字的力与美

每期节目都会根据不同的主题选取优质的文学作品,也会选取中学生必背经典文章。嘉宾通过“读”、“解”、“答”三个过程去分享作品,展现自己的正能量精神世界,正确引导听众,尤其是青年一代,用阅读书籍为切入点,打造一个优良的阅读环境,再通过交流彼此的文化思想,形成一个良好的思想交流环境。

在“读”的过程中,听众能通过倾听嘉宾的诵读获得文学知识,感受嘉宾在读的时候传递出的真情实感,慢慢地沉醉文章的内容,品味文字的美感;在“解”的时候,听众通过嘉宾的解释和人生经历,与嘉宾产生思想的共鸣,深入地去品味文章,理解作品的丰富内涵;在“答”的环节里,听众能了解到嘉宾对于文章的看法和感悟,也能获得嘉宾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感悟,通过嘉宾的影响力引导正确的文化价值观。

另外,酷我音乐推出“52周成长计划”,每周一位嘉宾为青少年分享自己的“成长”读书笔记,激励青少年在读书的同时也要进行思考。

践行公益阅读,将爱的声音传远

与《榜样阅读》同步上线的还有公益阅读活动,将节目在线收听总时长折算成相应的公益基金,并通过基金会,为阅读资源匮乏的青少年群体提供阅读帮助,努力让孩子们有书可读,在书中获得成长。

《榜样阅读》秉持“青年爱阅读 阅读有价值”的宗旨,积极践行“全民阅读”的理念,将中华文化的精髓通过声音传播得更远,让更多人感受到文学之美、文学之力。

9月19日,《榜样阅读》正式开播,不容错过这美妙声音传播知识的节目。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