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广告禁播是真的吗?忙着卖车经济出问题?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4 17:32

前段时间黄晓明陷入干涉股票市场的风波中,这波风波可谓对他的形象影响甚大,如今这事件是慢慢平息下来了,不过黄教主也因此收到工作的影响,近日被爆黄晓明的广告全部禁播,这就很尴尬了,不过也不能怪广告商,毕竟很多广告商都是考虑代言人的印象的,负面消息多了,别人自然是需要换人的!这种操作在娱乐圈也是很常见的!

黄晓明广告禁播是真的吗?忙着卖车经济出问题?
黄晓明广告禁播

据说范冰冰跟黄晓明可是难兄难弟的关系,她的广告也全部禁播,说到范冰冰最近的负面消息可一点都不必黄晓明少,这“阴阳合同”、“偷税漏税”的传闻还是铺面盖地的,只是目前并未见范冰冰本人出面回应。这次两人被爆广告全部禁播也暂时未经证实,只是出自央视某员工,具体实情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黄晓明自从陷入“干涉股市”的风波后一直都很少曝光率,这到底是因为自己低调还是没有曝光的机会了?难不成自己如今的事业已经受到这风波的影响了?是不是如今都工作机会锐减,进而收入锐减,近日传出黄晓明忙着卖车,这是经济有问题吗?

黄晓明广告禁播是真的吗?忙着卖车经济出问题?
黄晓明广告禁播

黄晓明最近也低调了许多,近日他又在忙着卖车,这辆跑车只开了7600公里就卖,但是一直未找到买主,想当初黄晓明可是花了2亿迎娶baby,那么现在为何要将自己的座驾低价卖出呢?

这辆白色的兰博基尼已经陪伴了黄教主9年之久,当初花了500多万就买到了,但是现在一般买豪车的人基本都不差钱,也不会买二手车,何况还是9年之前的老款车型,如今的局面就是富豪看不上,穷人买不起。

黄晓明广告禁播是真的吗?忙着卖车经济出问题?
黄晓明广告禁播

况且黄晓明今时不同往日,广告禁播信号一出,这辆车就更难卖出去了,娶杨颖没两年的功夫就陷入这种局面,让人唏嘘不已!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