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小沈阳吸毒被抓 原来是造谣真相太搞笑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4 17:25

因为黄赌博而毁掉自己事业的艺人真不少,这一个个最后的星途暗淡都是自己自吃恶果,可就在近日网曝小沈阳吸毒被抓,这让小编都吓一跳,你说我们印象中的小沈阳不会是做这种事情的人,难不成又是娱乐圈的一场腥风血雨的到来?不过我们强大的网友们开始自己强大的八卦和想象能力,都认为很有可能,毕竟小沈阳最近的曝光率不高呢,是否有可能犯下这等错误呢?正在大家各种猜测之时,有人知情人上传小沈阳被警方当场抓获的视频,这下子舆论抄到最高点!

网曝小沈阳吸毒被抓 原来是造谣真相太搞笑
网曝小沈阳吸毒被抓

正在小编也认为这是真的时候,突然发现事情又换了画风!这段被警方抓捕的视频被证实并不是被警方抓捕的视频,而是小沈阳在某活动上粉丝太热情,这小沈阳才会被保安保护,这下子消息一出大家才明白原来是乌龙一场,真的爆笑不得!不过这从侧面反思现在这人造谣真的太可恶了,什么都能乱说,这白的都能说成黑的,这小沈阳遇到这种谣言也是很无奈的吧!

网曝小沈阳吸毒被抓 原来是造谣真相太搞笑
网曝小沈阳吸毒被抓

在网曝小沈阳吸毒被抓后,传闻在网上转得沸沸扬扬的时候,幸好小沈阳妻子转发关于小沈阳吸毒被抓的微博进行辟谣我们才才真正地了解到这都是误会,这场乌龙的真相到底是什么?深扒真相后小编都笑了,这小沈阳真的是冤枉呀,这本来是小沈阳去参加慈善晚安,没想到粉丝太多小沈阳被围攻了,所以保安才将小沈阳带出现场的。只是这当时动作太过于粗鲁就这样上演了一场“小沈阳吸毒被抓”的好戏了,这真真的是尴尬了!你说这小沈阳明明是做好事,都能被说成被抓走,还是希望那些造谣者不要随意伤害别人!

2009年因为一个小品《不差钱》让小沈阳爆红全国,大街小巷及公交车上都在放关于小沈阳的视频,如今已经出到近10年的小沈阳不仅拍了电影电视剧,自己还当上了导演,可就在昨天晚上,有人爆出视频“小沈阳吸毒被抓”的视频,妻子沈春阳深夜转发回复了。昨天中午有一个叫“这厮吃货”的播出放出了一段小沈阳被几个人拉扯走的画面。

网曝小沈阳吸毒被抓 原来是造谣真相太搞笑
网曝小沈阳吸毒被抓

后面还跟了几个保安,最重要的是还将小沈阳的胳膊背在后面,小编都误以为是发生了什么事,看完视频,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其实这并不是小沈阳被抓,而是参加的一个慈善晚宴,只是在出去的时候有太多的粉丝围观,工作人员是有点莽撞粗鲁了,直接驾着小沈阳走的,而且声音喊得超级响亮,真的太逗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