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生日刘恺威沉默 难道真的感情不合?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4 17:51

昨天是我们的女神杨幂的生日,相信很多喜欢杨幂的小伙伴们应该也是讲自己的生日祝福早早的就送给了我们的大幂幂,但是很多网友等了整整一天却发现杨幂生日刘恺威沉默,直到今天杨幂的生日也是已经过完了刘恺威也是一句话都没有说更别说什么生日祝福了,很多网友看到刘恺威这样的表现也是对他们两个人的关系产生了新的看法。

杨幂生日刘恺威沉默 难道真的感情不合?
杨幂生日刘恺威沉默

昨天早上很早的时候我们就在微博中看到了来自很多朋友的生日祝福,杨幂也是非常的开心的一天都在忙着不停地感谢朋友们的祝福,很多之前说闹不和的朋友也是因为这次杨幂的生日让我们看到了他们之间的真感情,但是作为老公的刘恺威却一点表示都没有,之前两个人在公众场合可是非常的恩爱的很多网友也是表示真的是非常的羡慕的怎么过生日却什么表示都没有呢。

杨幂生日刘恺威沉默 难道真的感情不合?
杨幂生日刘恺威沉默

其实一直以来有关于杨幂跟刘恺威两个人感情不好的绯闻就是非常的多的,但是两个人在公众场合给我们的感觉又是非常的恩爱的让我们粉丝们也是感到有点摸不着头脑,但是则此杨幂生日刘恺威的做法确实是让人有点怀疑,更让我们感到惊讶的是不仅仅是刘恺威没有送祝福就连杨幂最好的朋友唐嫣也是任何祝福都没有送给杨幂,这种状况确实出乎我们的意料。

今天是杨幂32岁的生日,童星出道的她这些年的发展是越来越好,2013年成了自己的工作室,旗下有高伟光,迪丽热巴,张云龙,杨诚诚,李溪芮,黄梦莹,张彬彬等艺人,这些年杨幂自己发展的同时不忘提携自己旗下的艺人,在杨幂出演的剧中都能看到旗下艺人的身影,旗下艺人在剧中也占了很多重要的戏份。这么一个好老板,杨幂生日的这一天,旗下艺人就都纷纷踩点第一时间给自己老板送上贴心祝福。

杨幂生日刘恺威沉默 难道真的感情不合?
杨幂生日刘恺威沉默

虽然旗下很多艺人为杨幂送上了祝福,但是网友们最关心的两个人却还没有丝毫表示。一位是杨幂的好闺蜜唐嫣,两人于仙剑奇侠传结缘,和刘诗诗一起并称为仙剑三美。还有一位就是杨幂的老公刘恺威了,两人从结婚以来就有各种各样的不合传闻,而且两人各种重要的日子都不会在公开场合合体秀恩爱,引发大家各种猜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