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配图裁掉倪妮 心机girl还是塑料姐妹?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4 18:24

娱乐圈“宫心计”每天都在上演,在很多网友眼中娱乐圈就好比宫廷剧中的女主一样,勾心斗角没有表明上那么和谐,前天是杨幂的生日,本来是高兴的事情,但却引发连锁效应,Baby在为她庆生晒合影时,配图却裁掉了倪妮,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Baby配图裁掉倪妮 心机girl还是塑料姐妹?
baby为杨幂庆生发文

12日,Angelababy为杨幂庆生,并且晒出了两张庆生照以及一张两人的合影,但是被细心的网友发现合影原本是baby、杨幂以及倪妮三人的合照,但图中倪妮却被裁掉了,还有粉丝反映Baby用的是粉丝的图,baby这波操作可以说很尴尬了。

眼尖网友发现,baby晒出的这张“大头合影”正是前不久ELLE活动上baby、杨幂、倪妮三人的合影,而baby却把倪妮裁掉了……有网友表示:合照那么多,真的不必要用这种有争议的照片吧!

Baby配图裁掉倪妮 心机girl还是塑料姐妹?
原图

Baby的这个操作让部分网友感到不适,毕竟是三个的合影,大多数网友觉得并没有什么,毕竟不是倪妮的生日,也有粉丝解释称“baby只是拿了粉丝做的图,拒绝吃瓜都是好朋友”。

也有网友表示既然是为杨幂庆生就没有必要带上倪妮,所以裁图也是很正常的行为,另外还有网友称Angelababy只是随手找了一张网友截的图而已。

Baby配图裁掉倪妮 心机girl还是塑料姐妹?
baby配图裁掉倪妮

众所周知,杨幂近年来的好闺蜜是张大大与Angelababy,三人经常一起合影。另外,倪妮也是angelababy的婚礼上唯一的伴娘,关系匪浅。这此baby配图裁掉倪妮究竟是塑料姐妹情还是网友过度解读,还是仁者见仁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