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知道的陈雅婷不仅是王思聪女友 还是元气女神

娱乐 男人窝 2018-09-14 18:09

或许很多人知道陈雅婷是从一顿和王思聪的火锅开始。9月5日,在北京一家刷过店,网友偶遇王思聪,和早前几天就已经曝光的陈雅婷。其实短短几天两人的消息一直没有断过,被拍到了很多次。感觉就是在配陈雅婷游山玩水。感觉他们并没有避讳什么,王思聪也是很公开的感觉,因为两人出入的都是一些流量大的位置,想不被拍到都是不可能的吧。

你知道的陈雅婷不仅是王思聪女友 还是元气女神
陈雅婷王思聪吃火锅

仿佛可以感觉到王思聪对待陈雅婷和之前的网红们有些不同。小编细细的看来, 陈雅婷气质冷冽,很有女神范呀!

你知道的陈雅婷不仅是王思聪女友 还是元气女神
陈雅婷

2017年的年初陈雅婷接到了《武动乾坤》的戏,角色是长公主穆心情。她也是既激动有紧张。可是去了现场之后,发现其实导演人很好的,他的要求虽然很高,但是他会去和你讲的很细。进组第一天就是一场重头戏,那天还很冷,戏服也比较清凉,陈雅婷当天磕的全身都是伤青一块紫一块的也没有出声,一直忍到当天手工。虽然陈雅婷一路走来都很幸运,但是这和她的实力和勤奋是分不开的,因为每一个角色她都画了很大的心思,更是吃的了苦头。这么一个努力上进的女生怪不得王思聪对她不一样呢。

你知道的陈雅婷不仅是王思聪女友 还是元气女神
陈雅婷武动乾坤

虽然她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眼神凌厉的她简直是攻气十足!模特出身的陈雅婷,颜值自然不用多说,身材也是前凸后翘,性感的大长腿十分的抢镜。我们也经常在微博中看到她举铁的消息,为了角色训练,几乎是每天都泡在了健身房里。面对强大的世界,她一直在努力的活着,活在当下,踏实的活着。那些吃过的苦,她会将它们都变成养分。在女王攻的外表下妥妥的是个元气女神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