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快乐 2018中秋微信祝福 中秋你会发微信送祝福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5 14:40

今天是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过节肯定少不了节日问候吧!月亮千里难以触摸,温馨祝福在此寄托。因此小编提前帮大家准备了2018中秋微信祝福,中秋节祝福不求送的最早,但求最贴心。

中秋快乐 2018中秋微信祝福 中秋你会发微信送祝福吗?

2018中秋微信祝福

1. 人间最美是金秋,五谷飘香丰收乐;一年最圆中秋月,桂树玉兔伴嫦娥;人生最暖是团圆,翘首盼望团圆节;最美季节赏圆月,快意人生幸福多。祝节日快乐!

2. 中秋明月照天涯,祝福多彩似云霞。火红枫叶带给你快乐,洁白秋云带给你好运,金黄月饼带给你幸福,绚丽短信带给你祝福: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3. 皎皎天上月,圆圆中秋节。脉脉星河稀,款款逢佳期。个个月饼香,片片桂花芳。依依思念至,遥遥祝福句:甜甜日子美,浓浓幸福随。中秋快乐!

4. 中秋节到了,别忘和家人一起畅饮快乐月光酒,品尝好运桂花饼,倾听团圆海潮曲,观赏平安枫叶舞,享受幸福好日子,收看朋友祝福信:中秋快乐!

5. 风干月光,把日子酿出美妙韵味;剪裁海潮,把思念裹出浪花味道;珍藏繁星,编织一串幸福珠宝,在中秋的时候把这一切送给你,愿花好月圆包围你!

6. 中秋圆月挂天上,你思我想月饼香。故乡的山故乡的水故乡的人,异乡的思异乡的念异乡的情。故乡的牵挂,异乡的祝福,空中的月饼,请你都收下:中秋快乐!

7. 中秋月儿圆,全国人民大团圆。中秋心儿圆,阖家欢乐人团圆。中秋梦儿圆,愿愿随心心愿圆。中秋事儿圆,心想事成圆圆圆!中秋节,送你祝福的同心圆!

中秋快乐 2018中秋微信祝福 中秋你会发微信送祝福吗?

2018中秋微信祝福

8. 丰收这幸福做陷,聚集这快乐做皮,取这天上的月亮为模型,为你做这世界上最为圆满的月饼,希望你中秋佳节人月两团圆,中秋节快乐。

9. 最美不过中秋夜,一轮秋月泛金波。花前月下影成对,金桂婆娑人婀娜。风清露白惹秋思,飞萤无声庆祥和。愿得美景与你赏,共度中秋快乐多。中秋快乐!

10. 在人月两团圆,普天同庆的日子。愿你:举头见帅哥!低头搂美女,随心所遇!花好月圆情更“圆”!

11. 苍苍,野茫茫,圆月一轮悬天边,垂泄银光满世间。心幽幽,情切切,中秋佳节人人欢,祝福短信在眼前。口中念,心喜颜,愿你中秋乐欢颜。

12. 自古中秋月最明,凉风届候夜弥清。一天气象沉银汉,四海鱼龙跃水精。月到是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团圆日,祝你们节日愉快,身体安康!

13. 中秋月圆、佳节思亲、远隔天涯、举目有亲、心愿、祝愿、如愿、情缘、了愿。祝你幸福快乐!

14. 八月十五,皓月当空;亲朋好友,赏月观花;团聚时刻,月饼呈上;诉说往事,祝福满满;一轮明月,展望未来;中秋佳节,万事胜意!

中秋快乐 2018中秋微信祝福 中秋你会发微信送祝福吗?

2018中秋微信祝福

八月十五中秋节是美好圆满的节日,在外面忙忙碌碌的工作你们,来不及回家的你们,打打电话,发发微信,把中秋祝福送给你们最亲近的家人朋友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