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反贪风暴3经典台词 如果查贪污的人自己贪污呢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5 14:52

《反贪风暴3》讲述了陆志廉和刘保强两人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件,但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两人却发现贪污案和洗黑钱案有着千丝万缕关系,与此同时二人也身陷危机之中。影片中经典台词让人印象深刻,让我们一起欣赏下吧!

反贪风暴3经典台词 如果查贪污的人自己贪污呢

反贪风暴3经典台词

1. 如果查贪污的人,自己贪污呢

2. 廉政公署请你喝咖啡啊

3. 任何人,无论职位多高,功劳多大,有什么样的后台,一旦触犯了法律,必须受到法律制裁。

4. 我最讨厌别人拿枪指着我的头

5. 这个世界有两种人是最有自信的:一种是无知的人,还有一种是自大的人。

6. 警察,不许动!

7. 都怪我,太容易喜欢人了,一喜欢上了就相信人家。

8. 你有权利保持沉默,你所说的一切将会做为法庭上的证词.你有权在开庭前与律师,并在庭上与律师同席.如果无法负担律师费用,法院将为你指派一名辩护律师.你在任何时候都将享有这些权利。

反贪风暴3经典台词 如果查贪污的人自己贪污呢

反贪风暴3经典台词

9. 过去的事就算了,最重要的是活在当下,好好照顾自己。

10. 你要洗,几个亿?

11. 洗厕所很讨厌,但是不代表洗厕所的工人,把厕所洗得干干净净之后,不会觉得自豪很有满足感。

12. 知道踢足球怎么才能一定赢吗?就是球证也进场踢。

13. 我想自首

14. 你能调查我,一定是有人举报我,是谁举报我你不能说,为什么举报我你不会说,因为你要盘问我,让我去解释,看我有没有破绽,陈育明已经是最大的破绽。

15. 我们要抓拿的坏蛋跑香港来了!

16.我们做廉政公署的,最讨厌就是查纪律部队的同事,但是没办法,我们为香港法治守最后一道门,而我们L组(内部纪律调查组)更是那道门之后的最后一道门,是很讨厌,但是总得有人做。

反贪风暴3经典台词 如果查贪污的人自己贪污呢

反贪风暴3经典台词

剧情简介

ICAC(廉政公署)陆志廉(古天乐饰),JFIU (联合财富情报组)刘保强(张智霖饰)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但苦无线索,这时廉政公署L组(内部纪律调查组)程德明(郑嘉颖饰)收到举报,指陆志廉收贿1200万,陆无法辩解实时停职。刘发现陆被诬陷,并跟一直调查的洗黑钱案有着千丝万缕关系,同时怀疑银行主任游子新(栢天男饰)协助罪恶集团洗黑钱;陆冒险搜集罪证却遭禁锢,命悬一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