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李晨分手 李晨女粉丝为何嚣张挑衅范爷

娱乐 男人窝 2018-09-25 13:47

近段时间来,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的当属范爷了吧!众所周知,前段时间的“阴阳合同”、税务严查,把范冰冰卷入这场风波。有人说,李晨上镜拍摄某段视频的时候,手上的戒指不知所踪,莫非这在预示着李晨范冰冰已经分手?还是另有原由?

范冰冰李晨分手 李晨女粉丝为何嚣张挑衅范爷

范冰冰与李晨分手?李晨女粉丝为何嚣张挑衅范爷?

李晨的暴瘦,范冰冰的深夜微博发文,范冰冰李晨分手是网友的猜忌,还是真相在隐瞒?不由得让我们产生种种疑惑。有网友爆料,李晨剧组在拍摄过程中遭女粉丝探班,女粉丝动作亲昵与李晨合照,并发文称:“坐等范冰冰探班”。过于大胆的举动,莫非在预示着范冰冰李晨早已形同陌路?

范冰冰李晨分手 李晨女粉丝为何嚣张挑衅范爷

范冰冰李晨分手?只因女强男弱?

李晨范冰冰之前在娱乐圈也是高调秀恩爱的一对情侣。“税务严查”一事之后,有媒体称,范冰冰已被监管,事情是真是假我们暂且不说,且来谈一谈范冰冰和李晨之间的关系。范冰冰在娱乐圈一直以范爷自称,也是黑历史与绯闻不断的一位女明星;李晨,其貌不扬,名气一直不温不火。而后两人传出恋情,李晨名气也逐渐上涨,范爷舆论也不翼而飞。看似悬殊的一对在娱乐圈多次高调秀恩爱,引人关注,本以为二人成功戴上“鸽子蛋”,会正式走向婚姻的殿堂,谁曾想,税务严查一事之后,李晨没有立即出来辟谣,工作室也没有去洗清,微博也停更,实在引人遐想,二人是否分手。

范冰冰李晨分手 李晨女粉丝为何嚣张挑衅范爷

本已订婚的一对情侣,真的会就此纷飞?李晨真的悔婚,二人就此别过?不过换言之,李晨出生军人家庭,偷税一事不出声也是有情可原,毕竟事情还未水落石出真相大白,况且李晨虽停更,却也并没有更改情侣头像,可见,二人分手一事并未坐实。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