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艺转恋沈月 公开表白爱意满满!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2 19:39

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正在湖南台热播,上周节目正好赶上主持人欣然生日,武艺惊喜现身为欣然送上亲手制作的生日蛋糕,同时还给现场的四位妈妈送上了精心挑选的礼物,让四个妈妈对他夸赞不已。而在本周节目,欣然为表示武艺对自己生日带来礼物和惊喜的的感谢,特意去了武艺家里,武艺还叫去了陈翔,三人闲聊时武艺竟然公开透露表示喜爱沈月,女神已经不再是阿SA。

武艺转恋沈月 公开表白爱意满满!

武艺

欣然带了100斤辣椒去武艺家准备做剁辣椒,网友也是感慨这个礼物真的够特别,因为辣椒量太大武艺把陈翔也叫到家里帮忙做辣椒。三个人边做边聊天,聊到感情问题时,武艺透露自己已经“移情别恋”,称自己的女神已经变成了沈月。武艺的话一出,就引发了大家的热议,很多人都知道啊SA是武艺的女神,武艺在节目中多次表示自己的理想结婚对象就是阿SA,这才节目的第九期,武艺就移情别恋,喜欢沈月了?

武艺转恋沈月 公开表白爱意满满!

沈月

在现场的武艺妈妈在听到武艺喜欢的女神变成了沈月,忙问沈月是谁,大张伟立刻找到沈月的照片让现场的各位妈妈看,还开玩笑得说沈月就是那个海报上的被P图最厉害的一个。很多网友表示武艺和沈月很有cp感,沈月虽然不能算美女,但是长相清秀可爱,性格还好,就像邻家妹妹一样,让人没有距离感。

武艺转恋沈月 公开表白爱意满满!

网友p图沈月武艺同框

听完武艺的话后,陈翔急忙给出微信让武艺约沈月出来玩,看来对于武艺的感情问题除了妈妈好兄弟也是很关心啊,不知道沈月是怎么看待武艺的公开表白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