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不忘师恩 半夜来到自己师傅家中举行盛大晚宴

娱乐 男人窝 2018-09-02 19:23

娱乐圈中,师徒关系的明星不在少数,尽管师徒偏向重点不一样,但是之间的感情那是无法比拟的。最近就有消息传出张艺兴复出前就去了师父家中参加晚宴,那画面会是怎样的呢?

真人秀《极限挑战》的男人帮们在私底下的感情也是非常好的,会经常相聚见面什么的。而小绵羊张艺兴就喜欢到“师傅”黄磊家里“蹭饭”。我们都是到黄磊是出了名的厨艺好,即使是家常菜也能让人看了垂涎欲滴。不久前张艺兴就在微博上发了一个小事情,里面全是黄磊做完的美食,最后还出境了一小会,虽然是全素颜,但是也挡不住他的帅气。视频是晚上发的,实力演绎了一场深夜放毒。网友们纷纷表示:看饿了!

张艺兴不忘师恩 半夜来到自己师傅家中举行盛大晚宴

张艺兴

一直以来,张艺兴都为人谦虚、真诚待人,在娱乐圈内人缘很好。在工作上,他总是能像自己的微博名字一样努力努力再努力。前段时间他发行的新专辑《SHEEP》荣获了星光大赏的“年度专辑”。

张艺兴不忘师恩 半夜来到自己师傅家中举行盛大晚宴

张艺兴

这不仅是大家对他的音乐的喜爱与肯定,也是他坚持努力做音乐的回报。在颁奖典礼上,张艺兴感谢了所有支持他的人,最后深情的亲吻了奖杯,跪地亲吻了舞台以表示自己真诚的感谢和对舞台的热爱。可能会有人不理解他的做法,但是张艺兴也表示了因为能够获奖很开心,所以情不自禁。

张艺兴从出道以来就是一个特别正能量的人,认认真真做音乐,真诚对待每一个人,虽然有时候会给人一种吊儿郎当的大男孩,但是认真起来的他还是非常有魅力的。出道以来,唱着自己喜欢的音乐,演过主角,出出过书,上过真人秀,在这些点点滴滴中,我们慢慢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张艺兴。

张艺兴不忘师恩 半夜来到自己师傅家中举行盛大晚宴

张艺兴

在娱乐圈里,好看的皮囊千钧一律,而又有好看的皮囊又有有趣的灵魂,是多么“稀奇”的事啊。小编就喜欢这种明星,不高傲,不骄傲,愿跟粉丝在评论区聊天的明星是最接地气的。很多明星内心其实是脆弱的,承受的东西多了,受到谣言的都会使人走向抑郁的道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